www.ttbtweb.com
主角叫【贾人杰】的小说是什么?
  • 最后一个武侯传人
    贾人杰许琳《最后一个武侯传人》
    【新书星海狂枭已经上传,请各位书友多多支持!】七十年前,神道阴阳师妄图用魔器囚龙钉毁掉昆仑龙脉,此举引得无数华夏隐修纷纷出山,组建龙门,血战退敌。七十年后,武侯奇门的唯一嫡传贾人杰,为解开自己离奇身世的谜团,进入迷魂凼的地下宫殿寻找真相,不料竟在此地发现了诸多神奇的事情——秦皇鬼眼、堕落仙…
  • 极品妖孽奶爸
    小说《极品妖孽奶爸》TXT百度云
    【【“甘当绿叶”千万征文大奖赛】参赛作品】三年前,大学校园里的萧凡无意中被玄天灵宝砸中,从而飞升仙界,历万劫,终修炼成傲视群仙的仙皇。一场大天劫,他重返都市,本想过平凡人的生活,不想捡了个萌娃,成了一个极品奶爸。一言不和就杀人,这个奶爸简直就是妖孽!
  • 都市之无敌神棍
    “死神棍,你给我滚出来”,顺着声音传来的方向望去,陈慕心中小鹿乱撞,眼前是两大美女,一位身穿蓝sè紧身
    死神棍?大姐,我们这行也是有尊严的,现在叫人类灵魂拯救工程师。说,你到底骗了多少女人?大姐,我没有啊,都是那些美女主动的啊。主人公陈慕,因得到一本奇书《太乙真经》,成为纵横都市的无敌神棍,如果你要问本书的主题是什么,我只能告诉你,只有一个字,那就是爽。
  • 十魂成神
    凌浩宇林荷瑶《十魂成神》
    神密的魂师,驯兽师,妖兽师,超能力者还有各家族世代相传的变身斗气,和龙为伴的骑士,还有各种神秘的生物,不论如何,只为一个结果→成为最强者,更有胜者已飞升神界。最强,谈何容易,但一切皆有成神之途,只需要此途的一个引领者。而开创者更要历经世间的磨难,传说中的魂师最强者,便是和神般的最强者。而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