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赤彦】的小说是什么?
  • 白云流入清山里(和神仙同行)
    小说《白云流入清山里(和神仙同行)》TXT百度云
    一切不被定义死的,都是我要宣扬的。“我没有那么伟大,我所做之事也不过是为了自己修为,并非为天下苍生大义,可我爱的人是仙,他爱众生,也爱万物,却唯独钟情与我。而这开始并非如此”白言云(寒玉仙君)是炎阳上神修行时所点化的精灵水露经过三千年等待修练,四百年悟道幻化出的仙,后被水神收为义子,被烈以…
  • 暮已临江
    暮已临江
    上溯到上古世纪,九州八荒的三十三重太清仙境凤栖梧中出世了一位小神君,说到这位小神君众神无不唏嘘于她的存在。说是功法不通,只顾游山玩水,甚至于在几年前喝醉了酒,昏了头猛地撞上了凡魔两界的隔痕自此下凡历劫去了,谁又知道这得轮回记载才能重回神界,依照她的灵识怕是六界更替十代君主也未可知。然则一世…
  • 沁云幻烟
  • 全能反派
    全能反派小说
    苏祤穿越到一个危险重重的异域大陆。这里科技与武技,妖兽与人类共存。可这样一个广阔无垠的世界,居然只是众神博弈的棋盘。而苏祤自己只是其中一枚棋子,而整个棋局已经缓缓启动。想要活下去,他唯有奋勇向前。
  • 穿越赛尔号:你可知我心悦谁?
    小说《穿越赛尔号:你可知我心悦谁?》TXT百度云
    『推书:米露可的《赛尔号之对你的爱,不止如此》』(本来我jio的写的挺好的简介被屏蔽掉了我不知道whyQAQ)当前任的渣男浪子回头;当前......
  • [网王]淑女的彪悍 完结+番外
    景吾赤彦《[网王]淑女的彪悍 完结+番外》
    《[网王]淑女的彪悍》作者:苑墨 夏织少女一副西子捧心状双手奉上后援团学姐准备的蛋糕,脸颊羞红,咬紧下唇,小小的翻着上眼皮,“迹部君,这是我亲手做的蛋糕,请你收下!”你一定要无视我,最好鄙视的看着我,然后说一句不华丽,最重要的是这个蛋糕你一定要视而不见,这样它就是我的了。我用这么大力气表…
  • 花城之下
    小说《花城之下》TXT下载
    一个17岁的男孩因在梦游花城之后,发生了一系列的诡异事件,后来踏上寻找花城的路途,后来却在路途上认识到人性,渐渐了解每一个人....
  • 轮回眼中的火影忍者
    火影忍者关于写轮眼的小说
    热血重燃,无畏追梦!直到那一天,这个从小热爱火影漫画的死宅意外转生到火影忍者的世界。命运的齿轮缓缓转动,一只蝴蝶悄然扇动翅膀,剧本的走向开始被改写变动。那宝蓝色的双瞳猛然睁开!轮回眼!!拥有变态能力的佐伊表示我想拯救所有我爱的人,我想改写成一个完美的结局!
  • 斩天诛地
    天诛地带 天诛2
    青天万丈,云海升腾,一尊巨大无比的金身法相盘坐虚空,俯瞰蝼蚁般注视着下方一个白衣散发青年,探出遮天大手压下。“吾主宰乾坤命运,顺,生!逆,死!”“我的命运在我手中,谁也不能掌控,天若染指,我便斩天,地若涉足,我便诛地,你想让我臣服,我便将你踩在脚下!”发丝飞舞,白衣青年挥拳直上,万道悲鸣,…
  • 鹤之顶红
    鹤顶红一念之间
    千年相恋,守约相至。然而沧桑世间,亦以变迁。心之所寄,情之所钟,没有谁能够控制。穿越千年的爱恨情仇都将随着鹤之顶红的到来随之解开。她挣扎千年,前进千年,究竟能否跃出龙门?他守望千年,痴心千年,究竟能否修成正果?他守护千年,蓦然千年,究竟能否终成眷属?一切的开始开始于一切的结束,一切的结束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