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赤禹】的小说是什么?
  • 龙太子正文完结
    正太男主文推荐
    【】《龙太子》作者:我即江湖简介:炎黄大地,龙帝夫妻万年不育,伟大的龙帝陛下好不容易和小三生了个儿子,却被天庭诬蔑为不祥之兆,令他送儿子去看守十八层地狱。龙帝为救儿子,便将他送入异世轮回,龙子九世为人,第十世终于回到炎黄大地,投入一户普通人家。龙帝搓手:小乖乖,和粑粑回家去吧。龙子斜眼:我…
  • 魔君甜宠小仙兔
    小说《魔君甜宠小仙兔》TXT百度云
    PS:小仙和魔君的恋爱故事!三万年前。他是九重天外金龙神将,她是竹林小妖白小柒。仙妖相恋,天地不容,他以封印万年为代价引她步入仙道,只盼再续前缘。————————————————————三万年后。她乃九重天外灵兔小仙,他依旧是九重天外金龙神将。前尘往事,烟消云散,他以神尊身份宠她上天,她却…
  • 仙姑追爱
    娄明玉贺《仙姑追爱》
    她是九十九重天上身份尊贵的菡萏宫主人,他是几千年不离不弃守候在她身边的不死仙身。他们青梅竹马,他对她情根深种,她却懵然不察。直至那人消失的百年间,魂不守舍,上至大帝君,下至小仙婢,没有一人看不懂这百年的牵挂。她这才醍醐灌顶,高傲如她,毅然决然地放下了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