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赤轩】的小说是什么?
  • 皇后是个小妖精:夫君,亲亲
    赤轩巧玉《皇后是个小妖精:夫君,亲亲》
    《皇后是个小妖精:夫君,亲亲》完结 作者:亦然 雪完美看着一旁的赤轩凌风,有些担心的道:“这样子,好吗?” “没有什么好不好的,公开江袭月的身份,以后江子寒真得想要再追江袭月的话,也是明正言顺了嘛,再也不会有人说两个人是亲兄妹的关系了。 至于江太师,我已经是轻饶他了,若不是看在江…
  • 激情妖魔志
    男主女主是浩宇,丹宁,赤轩的小说是什么
    关键字:主角配角其他前传:宅男的穿越故事,狗血小白风,1V1,强攻弱受。正传:皇太子的成长爱情悲喜剧,魔幻军旅风,1V1,强攻强受。前传与正传均可独立成文,可分别阅读,不影响剧情,且文风主旨均有不同,请多多捧场。坑品有保证,肉肉丰厚,跳坑请踊跃!拜谢!【轻轻河边操】整理鲜网2012.03.…
  • 绝世魔医之废柴大小姐
    萧清赤轩《绝世魔医之废柴大小姐》
    她,本是灵天大陆最令人闻风丧胆的丹神魔医,一朝穿越,竟成了萧家一无是处的废柴弃女!对我下毒?开玩笑,姑奶奶从小吃毒长大的。看魔医清冉如何金针、丹术从阎王手里抢人;建势力、虐渣渣,调戏大陆上身份最尊贵的男人;收灵火、御群兽,欢声笑语打怪升级——这是一个狡诈腹黑的女魔头与高冷禁欲男人之间的较量…
  • 爆裂飞车之双子星的秘密
    小说《爆裂飞车之双子星的秘密》TXT百度云
    天元宇宙的冒险即将开始,他们又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呢?
  • 妖孽王妃:王爷,请让开
    帝后芳华
    万年前的神魔大战,众神陨落,万年后魔族再现。一场旷古爱恋,一场血雨腥风,而他,能否携手于她,重回众神之巅,俯瞰这山河万丈?“小漓儿,你救了我,我以后就是你的人了”欧阳云逸的脸上憋出一抹粉色。“我欧阳云逸生是你的人,死,是你的死鬼”“死鬼~”不就是比这个嘛?她暮漓会输?“夫人,为夫知错了”“…
  • 血殿修罗二界役
    司徒司徒王林《血殿修罗二界役》
    人界在上古年间并非叫做人界而是叫做灵界,灵界分二,一为三界六道,二为幽冥。灵界之外无尽混沌乃界诞生之所,混沌飘渺无尽不可及。众界自诞生以来便冥冥中受到天道之力拉扯相互融合,亦或者说是吞噬,通过吞没对方来壮大己身。无之界当是其中最强,灵界与之相比似是星辰光辉与烈阳当空,实不可及。可天意弄人两…
  • 朕的女人是个小妖精:夫君,亲亲
    朕的女人是小妖精
    朕的女人是个小妖精:夫君,亲亲(亦然)
  • 一念千年只为等你
    小说《一念千年只为等你》TXT下载
    她一只高傲的九尾灵狐只因前世相恋之人的一句“在你心里我终究还是抵不过芸芸众生”她痛心立誓即便今生已灰飞烟灭来世也要凭借对他的思念再次重生他一位灵力无限与天地同在的神只因心爱之人的离去道出一句“没有了你永世长生便是上天对我最大的惩罚”她生他便陪她相伴白头她死他便随她飘散在天地之间一念化作一缕…
  • 山间
  • 不世帝歌
    小说《不世帝歌》TXT下载
    “死又何惧?我赤家永不出降臣!”朝代更替,那一夜,她家破人亡。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将军之女沦落为祁都街头人人可欺的小乞丐。亡国耻,灭族恨,她红颜男装,踏铁骑,着戎装,征战沙场,封侯拜相,一步步,位极人臣!她助人谋朝夺位,通番卖国,只为要它轩辕江山不得安宁!“你幸福吗?”她班师回朝之日适逢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