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赵二龙】的小说是什么?
  • 恩施玉露
    恩施轻小说
    一个再世为人的孤儿,真心英雄。一个异族皇帝的儿子,绝世枭雄。铁血的军人,热血的兄弟,男儿的柔情,天下的苍生。
  • 青冥传说
    男主女主是张祥,赵二龙,奥利的小说是什么
    次元历10000年5月,夏天。两个月之前的青山惨事震惊大陆。青山地界共一百一十六个村庄,被偷偷潜入青山地界的修罗族屠村。故事就是从青山事件中逃出来的几个少年开始。
  • 阴阳,解忧食堂
    赵二龙赵凤梅《阴阳,解忧食堂》
    近日嘉怡市暗中流传着两句话:解定天下事,勿让苍生忧。其中的意思少有人能明白,不过知道这两句话的人都知道,这是在天灵路77号,一家新开的饭店中流传出来的,这家饭定名叫——解忧食堂。
  • 不死青皇
    小说《不死青皇》TXT百度云
    作者:季末云朵作品简介:以木之异能,修成不死青皇!徐长青,前世本是地球异能界的一方强者,转世投胎后成为了修仙世家沈家的一名小厮。机缘巧合之下觉醒了前世的记忆和异能,从此他得意了。灵药不再是问题,直接催熟,保证药力比野生的还要足。修为不再是问题,有足够的灵药,傻瓜也能被堆成高手。前途更不是问…
  • 乡村桃运小仙医
    乡村桃运小仙医免费阅读
    为了给母亲看病,魏平甘愿成为一个上门女婿。时隔五年,他被扫地出门后,被迫只能再回桃园村,却在机缘巧合下成了朱雀一门的最后传人。从此,他左手绝世医术,右手无敌仙法,治顽疾,医群芳,保证药到病除,打村霸,灭恶少,专治各种不服...
  • 药香满园:神医娘亲不好惹
    “姐姐,你醒醒啊,你不要死!“姐姐,不要丢下木蓝,姐姐”沈木香头很痛,耳边充斥着两道孩子的啼哭声,身
    【穿越+种田+金手指+萌宝】外科医生沈木香一场车祸穿越了,穿成了父母双亡,家财散尽,弟妹年幼,肚子里还踹了个崽的小可怜;小可爱系统上线了,主人,你做任务我发物资;手术器材,灵药种子,顺便,主人,把大中医也学好哦!什么极品亲戚,流氓恶霸,乡绅贵族,国医圣手,沈木香表示她有金手指,谁敢害她谁倒…
  • 乡村蟒灾
    乡村巨蟒小年txt下载
    中原腹地、一个普普通通的小村庄:村上,在一位弯腰驼背、头发花白的族长的带领下:人们默默无闻、辛勤地按照日升而耕、日落而息的生活节奏、忙碌着、循环着......地下,在一条通体漆黑、头顶冠子、昂头立起身躯的巨蟒注视下:群蛇缠绕、万蛇游荡、风起浪涌、大大小小无数个地洞首尾相连、蔓延千里、掏空了…
  • 民间奇人
    最新民间道法奇人
    闽州境内有一座山,名为凤凰。凤凰山中有一客栈,名为解忧。解忧客栈中有六个伙伴,名为解忧六子。在追求彼岸的打浪潮中,解忧六子及其小伙伴们泛起一个又一个浪花。
  • 一人镇守天门,开局扮演武当王也
    一人守国门开局扮演王也
    【本书永久免费!不会花一分钱!QQ群号:955128412】千年后,蓝星资源短缺,星空万族入侵,异世战场开启!全球432个国家,都将随机挑选一人,绑定一国气运,进入战场中!选手们的任务,是在一波接一波的兽潮中,守住身后的国门!成功,则能够获得丰厚奖励。!失败,则怪兽将会以十倍,百倍的数量,…
  • 那一夜,星辰殒落
    那一夜,星辰殒落
    一切始于白色降临的那一刻。在那时,所有生命都将经受考验,并且直面物种的兴盛与衰亡、文明的起源与终结。我们的世界将在未来几个世纪里都遭受诅咒,有人说这是文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