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赵仲】的小说是什么?
  • 大衍天尊
    小说《大衍天尊》TXT百度云
    男主修大衍,似凡人。理想是与女主双宿双栖。爱路见不平,不过拾金必昧。喜好和平,无奈同境辱他,跨境打他,圣人还欺他,只能一一打回去。狮子一吼,天下我有最近改稿,改为一章!!!
  • 北宋大丈夫
    沈安赵仲《北宋大丈夫》
    起点VIP20200531完结 后人都说大宋无丈夫,从而是弱宋。 弱宋不能自守,偏安一隅,遂使神州陆沉。 这是一个大丈夫横行当世的故事。 这是一个给大宋安装脊梁骨的故事。 热血
  • 北宋大丈夫
    北宋大丈夫 全
    新书:《大唐扫把星》已经发布了。后人都说大宋无丈夫,从而是弱宋。弱宋不能自守,偏安一隅,遂使神州陆沉。这是一个大丈夫横行当世的故事。这是一个给大宋安装脊梁骨的故事。爵士五百多万字的完本老书《带着仓库到大明》正静静的躺在那里,欢迎新读者去踩踩。新书的qq群:邙山军预备队,号码:6240658…
  • 帝王传之山有扶苏
    小说《帝王传之山有扶苏》TXT百度云
    山有扶苏,隰有荷华。不见子都,乃见狂且。山有桥松,隰有游龙。不见子充,乃见狡童。公子扶苏,秦始皇长子,扶苏刚毅勇武,信人而奋士,为人仁。却奉父命自杀。天下常惜哉。当代大学生乔松穿越为公子扶苏,且看他如何摆脱既定的命运,并治疗这个满目疮痍的帝国。
  • 燕山血
    燕山血
    大宋和荒奴之间,百年恩怨,暂时达成了微妙的平衡。然而这一切随着大宋新皇登基即将化为泡影,秣马厉兵,复仇的剑指向了燕山此举惊动了整个江湖,江湖儿女,或主战或主和,凭借着渺小的自我,竟然改变了整个战争的走向。燕山之雪,落地成血。
  • 逍遥派的大师兄
    逍遥大师兄
    天龙一书便是围绕着逍遥派的爱恨情仇展开的,可是逍遥派却消失在了历史长河中。穿越为逍遥子开山大弟子的赵允让决心要改变这一局面。什么?原来的赵允让竟然还是个大宋王爷。好吧复兴逍遥派改天再说吧,抵御外敌才是王道阿什么契丹女真的。什么?乔峰、虚竹、段誉都不为大宋效力?那就统统都给哥靠边站。在这里江…
  • 魏晋干饭人
    魏晋干饭人txt下载
    这是一篇和相亲对象在乱世里为了生存而努力干事业的基建文,又叫《我在乱世搞基建》赵含章在相亲回校的路上遭受意外,一睁开眼睛就到了正混乱的南北朝,在这个秩序崩坏,礼仪道德全都喂狗的时代,却又有人不甘屈服于命运,向往着自由,乐观向上的努力着。
  • 大男子小媳妇,麦子熟了作者:七只雁(晋江vip2012-12-05完结,种田)
    小说《大男子小媳妇,麦子熟了作者:七只雁(晋江vip2012-12-05完结,种田)》TXT百度云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大男子小媳妇作者:七只雁简介:周麦盯着四壁漏风的墙,暗自咒骂:别人穿越都是皇后王妃,再不起也是中产阶级的嫡妻主母;最次也是农妇或者寡妇,这些都不影响找性福。自己悲催的穿成一个家徒四壁的农妇不说,关键…
  • 大男子小媳妇
    大男子小媳妇类似
    !书名:大男子小媳妇作者:七只雁简介:周麦盯着四壁漏风的墙,暗自咒骂:别人穿越都是皇后王妃,再不起也是中产阶级的嫡妻主母;最次也是农妇或者寡妇,这些都不影响找性福。自己悲催的穿成一个家徒四壁的农妇不说,关键是丈夫被抓壮丁去打仗了,五年未归且归期遥无期。况且上有彪悍的婆婆,中有斤斤计较的妯娌…
  • 大男子小媳妇麦子熟了
    小说《大男子小媳妇麦子熟了》TXT下载
    作者:七只雁【】1周麦在凌晨两点钟走在冷冷清清的大街上,深秋的冷风都吹不醒自己那颗疼痛的心。她努力逼自己忘记刚才看到的那一幕,而脑海中的刚才看到的景象却越来越清晰。她冷笑着,心想这么狗血的剧情都能发生在自己身上,真是不枉今天加班到半夜,回家看精彩的戏。别人都是看到自己的好朋友和男朋友怎么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