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赵士桢】的小说是什么?
  • 我在明朝当学霸
    我在明朝当霸主txt
    学霸常洵穿越明朝,立志要做史上第一学霸!从此,数学书上的公式,物理书上的定理,化学书上的元素,到处都是常洵的名字!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明朝当学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明重生
    大明重生txt小说下载
    【起点第四组签约作品】一个普通的公司小职员,竟然穿越到明朝当上了皇帝。他会如何阻止这个当时世界上最为庞大的帝国衰退,如何解决内忧外患,使国家走向富强?乃至北击蒙古,东除倭寇,建立起海上霸主,使他国未来四百年内,不敢小窥我浩瀚中华!本书书友交流群号:68690652本书非纯YY、种马类
  • 战姬走天涯
    男主女主是武田,浅井,赵士桢的小说是什么
    少年与少女,相遇在了一片传奇的土地上。日本战国,群雄并起!有能者得天下!强者法则,放之四海皆准!!一个是来自天朝的家里蹲宅男,另一个则是名扬天下的战国第一兵。即使历史上的他们已经变成了女孩,即使自己已经无法回到属于他的那个时代,也依旧挡不住这个残酷,血腥的时代所囊括的本质!既然如此!那就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