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赵士祯】的小说是什么?
  • 明朝狠人
    郭致远徐光启《明朝狠人》
    明朝绝对是华夏历史上最有意思的一个朝代,在这个朝代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儿,出现了许多有趣的人儿,而且都是狠人,寂寞一刀带你一起去到这个狠人辈出的朝代,让你了解不一样的历史,体会不一样的人生,一刀出品,必属精品!寂寞一刀继他的官场三部曲后推出的历史官场大作,不可错过哦!喜欢本书的可以加QQ书友…
  • 权谋大明
    十大权谋小说
    这是一个发生在历史上官场斗争最激烈的时代的故事《上位》作者寂寞一刀带你感受不一样的官场,不一样的历史。
  • 万历新朝
    万历新朝电子书txt全集下载
    一个哈工大的毕业生,在一次去查看造船厂的建造进度时从一块未焊劳的钢板上摔下来.却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明朝万历皇帝的身上.在这个风雨飘零的王朝,他该何去何从.......@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大明万历帝国
    大明万历大帝传
    万历八年来到大明,魂穿到朱翊钧身上。说实话,我真不想当皇帝!
  • 大明女皇
    大明女皇txt下载
    七尺男儿秦子玉因为一场意外穿越到了明朝万历年间,竟然变成了传奇女将军秦良玉。你说这叫什么事儿啊?穿越就可以不按基本法来的么?男人可以变女人,这么随意的么?经过一番天人交战的思想斗争,他(她)不得不接受了新的自己。我虽然无法更改自己的境遇,但却可以改变明末乱世的走向。天启皇帝,崇祯皇帝,张献…
  • 女帝丽华
    养女 华丽
    正打算去男频大展宏图的系统坐错了高铁准备好迎接和亲命运的公主被一片白布砸中了脑袋。快速读完五百本女频小说的系统为了小说能火,一心想让公主去种田。公主发誓干完手中这一票就听系统话老老实实去乡下当地主。十年过去我怎么就称帝了呢?
  • 大明国舅爷
    大明国舅爷
    现代青年王冰穿越回明朝,竟然发现自己成了万历的小舅子!不过外戚又如何,外戚一样可以上马管军,下马治民!西平宁夏,北收河套;东逐倭奴,南消土司在王冰这个大明冠军侯的征伐之下,汉家荣光再耀寰宇!
  • 大明国舅爷
    明朝国舅小说
    明朝末年,北地狼烟起卷,尸骨山积。西北民不聊生,揭竿而起。江南小桥流水,歌舞升平。内忧外患之中,张威穿越而来强势崛起,吹响炎黄最后的号角。真实的明代市井,百姓生活,残酷惨烈的猎国战争,展开波澜壮阔而又温婉缠绵的历史画卷。
  • 小阁老
    小阁老 txt 下载
    站在你面前的是:大明王朝的守护者,万历皇帝的亲密战友,内阁首辅的好儿子,十六、十七世纪全球首富。控制吏部三十年的幕后黑手,宗藩制度的掘墓人,东林党口中的严世藩第二,张居正高呼不可战胜。海瑞的知己,徐渭的东家,利玛窦的剃度人,徐光启等六位状元的授业恩师。大明诗坛遮羞布,七百余种各学科书籍撰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