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赵大刚】的小说是什么?
  • 丧尸末日玩游戏
  • 七零独生女凭实力真香了
    七零独生女凭实力真香了
    日更九千,欢迎入坑~预收《七十年代攀高枝儿》求收藏下乡前夕,赵夏意突然觉醒,意识到自己是一本年代文中的炮灰女配。按照小说剧情,她执意下乡后父母觉得孤单给她生了个宝贝弟弟,她失去父母的独宠;非她不娶的竹马转头便娶了劝她下乡的表妹,两人恩恩爱爱奔首富。而她在乡下被二流子馋上,苦苦挣扎离婚返城,…
  • 七十年代独生女
    小说《七十年代独生女》TXT下载
    预收《八零之穿成锦鲤女主亲闺女(穿书)》求收藏赵夏意是家里的独生女,家世够好,长相够美,性子够辣,凭着一张好脸远近闻名。就是脑子不好使,放着好好的日子不过,死活都要下乡当知青支援农村建设。然而就在下乡前夕,赵夏意突然觉醒意识到自己是年代文中的女配。原书中她下乡后父母因为孤单给她生了个弟弟,…
  • 七十年代独生女
    七十年代独生女
    下乡前夕,赵夏意突然觉醒,意识到自己是一本年代文中的炮灰女配。 非她不娶的竹马转头便娶了劝她下乡的表妹,两人恩恩爱爱奔首富。 而她在乡下被二流子馋上,苦苦挣扎离婚返城,却再次错嫁当了后妈,落得个被丈夫活活打死的下场。 办事员递给她一支笔:考虑好下乡,就把这字签了吧。 她甩开签字的笔:我是脑…
  • 八零小可怜:发家从摆摊开始
    我成了时尚大佬
    (大女主文,事业线为重,男主出现得比较晚)现代社畜柳叶,一朝穿越,来到了八十年代,成了被无良父亲卖给人贩子的小可怜,身无分文,孤苦无依,幸好还有个住在申城的亲舅舅可以依靠。来到申城投靠舅舅以后,柳叶见到了满大街的时尚弄潮儿——烫着爆炸头,戴着蛤蟆镜,穿着喇叭裤和尖头皮鞋。此时的申城,乘着经…
  • 极品仙医
    村姑极品仙医
    第二天一大早,简玉儿就被佣人叫醒了,门外传来的声音是熟悉的佣人。简玉儿从床上做起来,疑惑地看了看身边的慕容宇,平常佣人都不会来打扰她睡觉的,不知道是谁来找她,只是她心里有点不好的感觉。可是慕容宇却没那么多想法,一大早上看见美人香肩半裸,肌肤白皙似玉,泛着莹莹的诱人光泽,喉头不自觉地滑动起来…
  • 九零辣妻:又被糙汉撩红了脸
    郑逢春乔裕昌《九零辣妻:又被糙汉撩红了脸》
    医学博士意外身死,竟然重生在为了富贵前程,忘恩负义、意欲悔婚的渣女郑逢春身上。面对高大帅气,却腿脚残疾的未婚夫,郑逢春决定先治腿,再发家,一定要将日子过红火起来!娘家人太极品怎么办?干!遇到迫害前世亲人的人渣怎么办?还是干!眼看事业做大了,腿好了的神秘老公却越来越不对劲。“老婆,钱给你,家…
  • 泡妞修仙路
    修练泡妞小说
    平庸小子杨凡偶遇仙帝女儿圣夏,从此人生变得不平凡;逍遥色魔附体,教他所有泡妞绝招;从此杨凡和仙女恋爱,和女鬼同床,和女妖缠绵;怒喝一声,看昔日懦弱小子如何小弟成群,妻妾满堂,威名远扬,挥金如土。......
  • 震惊,勇者要给魔王生猴子!
    震惊,勇者要给魔王生猴子!
    震惊,勇者要给魔王生猴子!(好想宅的小郎君)
  • 吹阴灯
    吹阴灯txt全集下载
    长明灯,人死之后,点在棺材下的一盏灯,很多地方都有这个习俗,据说是用来指引亡魂去地府投胎,之所为称之为长明灯,是因为在出殡前这灯绝对不能灭,否者,死者便会迷失方向,成为孤魂野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