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赵大有】的小说是什么?
  • 开局我能看到校花的好感度
    小说《开局我能看到校花的好感度》TXT下载
    林洛被青梅竹马拉进了一个聊天群意外发现自己觉醒了系统【天赋】:【短跑运动员】记者:“你有信心能赢过博尔特吗?”林洛:“这个问题你应该问他。”【好感度+100】沈书理:林洛,你有女朋友吗【好感度+300】沈书理:林洛,我想做你女朋友【好感度+1000】沈书理:林洛,你介不介意多一个女朋友?
  • 特工重生在都市
    一路行来,是记忆中无比熟悉的街道。道路狭窄,两排高大的杨树遮天蔽日,路两旁大多都是两层三层的小楼,看
    重新回到96年,后来的超级特工杨睿眼下还只是一个普通的初三学生。那蚀骨的初恋岁月,那魅惑众生的御姐风情,那些曾经的悲欢离合真正的人生,才刚刚开始,而且是重新开始!
  • 农门俏寡妇:拖着萌宝发家致富
    男主女主是时宇,萧pó子,萧锦娘的小说是什么
    秦依依一觉醒来,竟成了书中女主的寡妇亲娘。看着三个嗷嗷待哺的孩子,她迅速带入母亲的角色,带着孩子们开辟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她一心想着发家致富,给孩子锦衣玉食的生活,可她却长着一张招蜂引蝶的脸。都说寡妇门前是非多,还真的是不错。村上的猎户,隔壁的粗汉,县里的掌柜,甚至连纯情秀才都想让她改嫁给…
  • 大宁第一衙内
    朱庭隆淼儿《大宁第一衙内》
    朱庭隆穿越成为一个衙内,但还来不及高兴就发现老爹下狱家产抄没后来的他成了四大世族的座上宾,公主的好友。他封王拜相,收服四海。可他原本只觉得躺平,舒舒服服做个衙内才是最香的啊PS:谢谢各位支持永远未满十八岁的我,爸爸妈妈群:466617530
  • 攻约梁山
    攻约梁txt
    人生从争生命权开始就是遭遇战。狂人赵岳逆入北宋末,有爱大宋幸福上进的家,面对的却是急剧转变的历史轨迹,腐烂统治、废物军队、麻木浮华民众、湮灭的血性勇气、凶猛逼近的天倾血洗。玩科技的精妙双手不得不举刀。充满科技创想的头脑,不得不布控世界。俯视苍生的冷酷眼神,冷笑的嘴角,钢铁的意志,如刀的毒舌…
  • 天下道门
    天下道门txt精校版下载
    作者:集古字第一卷七星古砚第一章典水梅花“这件东西不太对啊。”梅清双手捧着一块八寸端砚,微微摇了摇头。这块端砚乃是端正的一方太史砚形,在窗口光线的照射下,细腻的紫色石肌纹理中反映出点点细芒。对面的青年消瘦书生面色一下子变得煞白,他急急地说道:“不会吧梅兄,您再看看?我找几位先生看过,都说没…
  • 天下道门
    天下道门
    《天下道门》完结版 作者:集古字 书籍介绍: 夫一年有十二月也,一月三十日也,一日百刻也;一月总计三千刻,十月总计三万刻. 内则一年炼三万刻之丹,外则一身夺三万年之数,大则一日结一万三千五百息之胎,小则十二时行八万四千里之气. 故曰夺天地一点之阳,采日月二轮之气,行真水于铅炉,运真火于…
  • 神探张的惊奇人生
    张浩徐如《神探张的惊奇人生》
    小屁民如何在社会生存,小屁民的理想如何实现,张浩告诉你,小民也是也是可以活成一个传奇的。
  • 真实虚幻门
    男主女主是齐清,赵敏,岳灵珊的小说是什么
    修习武功,以武入道,修炼道法,证就长生,成就真仙;练仙法,修神通,终成不死不灭之境;遨游万界,逍遥世间,如此足矣。
  • 人类的征程:从荒岛生存开始
    小说《人类的征程:从荒岛生存开始》TXT百度云
    宅男梁天,意外触电,穿越到另一世界。一觉醒来,正再被送往孤岛的船上本不被看好的素人梁天,凭借自身的谨慎和头铁带着一个拖油瓶系统在荒岛中站稳脚跟。同时他也被卷入了这异世界发展和利益的漩涡之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