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赵武阳】的小说是什么?
  • 校园至尊邪皇
    校园至尊邪神小说
    左鸿鸣,天生九阴寒体,命中注定活不过十六岁,却因意外开启先祖左宗棠留下来的血玉扳指的秘密,得以传承上古大神血魔圣尊的衣钵,手持至尊神器鸿鸣刀,血染天下,霸美逍遥,掀起新的校园狂潮,江湖风暴。
  • 吞天道王
    吞天道尊王辰
    上古末年,万族混战,天崩地裂。万古之后,诸帝消失,仙门关闭。一代大帝为开辟仙门遭遇世间最可怕大劫而陨落。千载之后,携无上神鼎归来,再战苍穹。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吞天道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的书友朋友推荐阅读哦!
  • 噬道
    噬道有声小说
    《不灭霸尊》狂鲨新作,请诸位兄弟们大力支持!!下方有直通车哦!苏羽踏入天源大陆,解开疑惑,复仇雪恨,解开远古神话真正的谜团,一步步走向真正的巅峰。天不破,地不覆,我不灭!神珠现,修仙魔,众生伏!脚踏噬天莲,手持诛天戟,只为自己的道!一人一道,我聂凡的道唯有我自己可以掌控!修道,我只为你掌生…
  • 我的北海动物园
    我开动物园的免费阅读
    【顽皮版】继承动物园,向钱本以为能过上保温杯里泡枸杞的幸福生活。然而饲养员:园长,大事不妙,平头哥又越狱了!向钱:卧槽?它这是离家出走!女游客:浣熊好可爱,好想抱起来,摔死!向钱:你试试?抱我不香吗?【文艺版】南山南,北海北,北海有家濒临倒闭的民营动物园。越狱的平头哥忧郁的窜天猴口吐芬芳的…
  • 噬道
    噬道
    《噬道》全集 作者:狂鲨 神珠现,修仙魔,众生伏! 脚踏噬天莲,手持诛天戟,只为自己的道! 一人一道,我聂凡的道唯有我自己可以掌控! 修道,我只为你掌生缘灭! 第一章:聂凡 潜龙大陆东方大地上有一个名为天朗的国家,在这天朗国中的五大城池之一的野狼城范围内的普罗郡之中一条大江贯穿而过,…
  • 我在仙界开工厂
    我在明未开工厂
    工业化生产,标准化炼丹,流水线上批量制造赵玄穿越到修仙者的世界,他决定在这个修仙者的世界里面开办一个工厂,用来批量生产法宝、丹药种田文,发展流,轻松
  • 一睡十万年
    一睡十万年是什么小说
    宇宙历,100013年,覆盖整个宇宙的超大型网游第三世界开始运行,各大星系无数种族同时进入游戏征战。阴险狡诈,侵略性强的巨坦星系恐龙族。贪婪、无耻,像强盗的巴卡星系短腿族。表面白莲花、内心大呲花的圣母星系圣母族怼天、怼地、怼空气的头铁星系杠精族。杀父、杀母、杀全家的幽暗星系暗影族。一场车祸…
  • 妖怪宠物店的崩坏日常
    科尔白虎《妖怪宠物店的崩坏日常》
    我家哈士奇精可能是个抖M。妲己小萝莉每天只知道卖萌嘤嘤嘤。青龙的梦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出租车司机。向日葵魔神掌握再生术结果被天天薅瓜子薅到哭。地狱三头犬有三只头但饭量1+1+1可是大于三的。羊驼精马海燕的第二身份竟然是受人追捧的街头画家!。谁能想到四大神兽被送来的原因竟是因为他们把佛祖按在地…
  • 凌霸天下
    凌霸天下有声小说
    真魔大陆,人族宗门如云,王国并起,家族自立,乃群雄割据弱肉强食之天下大势,武者为求生存而自强不息,修炼真力,驭使力兽,封王称尊,成圣作祖,长生而不死。
  • 与神合箫
    与神合一小说
    与神合箫(麦田的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