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赵王迁】的小说是什么?
  • 战国征途
    战国征途
    《战国征途》全集 作者:木林森444 特工高原在一次保护任务中,从飞机上穿越到战国末期的赵国。被赵国的名将李牧当作是将星临世,能够改变乱世的人。而这时秦的统一战争以经开始。高原也身不由己的被圈了这一场纷争当中,并且走上逆天之路,而在与历史大势抗争的过程中,高原意外的发现,原来在秦统一天下…
  • 葬尸记之染血王路
    葬尸记之染血王路
    命运的线际,从他出生的那一刻,就已经与他相连。18岁时他失去了父母,同时也失去了幸福。他发誓为父母报仇,必将屠尽世间僵尸。20岁时他打开王墓,与僵尸王中的王对决,含恨落败。命运的线际再次牵起,他与世告别。新的世界,依旧改变不了他复仇的命运。流逝的世界不是落史尘封的那样。历史背后,总不乏辛酸…
  • 战国征途
    战国征途免费阅读
    特工高原在一次保护任务中,从飞机上穿越到战国末期的赵国。被赵国的名将李牧当作是将星临世,能够改变乱世的人。而这时秦的统一战争以经开始。高原也身不由己的被圈了这一场纷争当中,并且走上逆天之路,而在与历史大势抗争的过程中,高原意外的发现,原来在秦统一天下的大势背后,隐藏着一个更大的阴谋。在战国…
  • 穿秦历险记
    男主女主是纲熙,赵姬,吕不韦的小说是什么
    战国末期,风起云涌。二十一世纪的一名小兵重生成秦国小卒。他力争上游,梦想着如何才能成为一个威风凛凛的王爷。且看他是如何逐梦的。
  • 大秦第一公子
    大秦第一公子赢乾txt下载
    穿越秦时明月世界,成为始皇第五子赢乾赢乾父王,把你的天问剑给我吧。嬴政可以,拿着赢乾父王,把丽姬给我吧。嬴政可以,送你赢乾父王嬴政别说了,都可以嬴政小乾,朕,传位于你如何赢乾不要,烦赢乾吾为大秦第一公子,当zhenya一切敌诸子百家、百越、匈奴、罗马等恩恩,你说了算。简介无能,里面请"
  • 战国之穿越对抗穿越厮杀
    王昊诗曼《战国之穿越对抗穿越厮杀》
    公元前223年:战国末期,君王云集,武将攻城,文臣攻心,诸侯国各霸一方,雄兵百万逐鹿天下,争夺疆域,杀敌为将,建功立业。秦国长平之战斩杀......
  • 大秦之雄霸天下
    小说《大秦之雄霸天下》TXT百度云
    【穿越+谋略+种田+军事】本书类似“寻秦记”,以历史轴线架空,非生硬的史记。以求长生不老药为明,做炼火药之实以焚书坑儒为明,做推数理化生学科之实本书的宗旨只有一个——陪嬴政战六国,统天下!远征西方,拓展新大陆!注:无系统,纯架空,传统穿越文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大秦之雄霸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大秦:人屠白起?我比他更凶残!
    男主女主是夏澜,公士驹,王贲的小说是什么
    重生战国,前世作为特种兵的夏澜成为大秦陇西边境的一名少年。此时,秦赵战争胶着,第一次服更役的夏澜被征调入伍,从此踏上了军旅生涯。依靠军功爵位制。夏澜从一名执戟小卒,依靠杀戮和谋略,最终成为了大秦以武封君的存在!扶苏:父王让扶苏拜先生为师,先生有何才能?夏澜淡淡一笑:夏澜只有杀人技,公子学否…
  • 快穿系统宿主老大我错了
    小说《快穿系统宿主老大我错了》TXT百度云
    带着一个妲己快穿是什么感觉,系统只能告诉你:它的宿主时常控制不住她的手。毛绒绒的尾巴在后面欢快的一甩一甩的,头上的耳朵时不是抖动两下。别拦着我,让我摸一下(女主有点毛绒控,还是还是个看颜值的)场景一:男主:玄茗这人谁啊?玄茗:我女朋友~妲己:主人(害羞脸)男主:谁能有我悲催,男的就算了,女…
  • 人间至苦是相思txt_奈何情深不入你心第35章
    人间至苦是相思txt_奈何情深不入你心第35章
    01窗边,一青年男子纳兰性德站着,望着窗外,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耳边似乎还回响着与父亲的争执咆哮声。“父亲,你怎么可以这样做?明知道表妹只剩我们这些亲人,把她送进宫里1001072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