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赵紫凝】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特工贵女作者:凤凰惜羽(潇湘vip2014-11-11正文完结)
    男主女主是赵晓,赵书仁,赵紫凝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重生之特工贵女》作者:凤凰惜羽介绍:穿越成代人冲喜的傻子,身为顶尖特工的她其实很满意即将到手的长期饭票。但偏有人不长眼,非要挑战她底线,当她做米虫的美好愿望破灭时,她果断怒了。——靠,老娘不发威,都不知道她是老虎。栽…
  • 重生嫡女:九皇子的的团宠医妃
    小说《重生嫡女:九皇子的的团宠医妃》TXT下载
    「重生➕互宠➕温馨守护」前世,慕轻烟错付一生被渣男利用完以后。她慕加以及外祖沈家一百二十六口人满门抄斩重生回到十三岁。她还是慕府千金嫡女一切......
  • 重生嫡女:九皇子我不逃了
    司徒逸尘赵紫凝《重生嫡女:九皇子我不逃了》
    【简介】【重生+互宠+男强女强+温馨守护+架空历史】前世,慕轻烟错付一生,被渣男利用完以后,她慕家及外祖沈家一百二十六口人,满门抄斩。重生回到十三岁,她还是慕府千金嫡女,一切悲剧都还没有发生。前世那个陪自己共赴黄泉的九皇子司徒逸尘,也还好好活着。这一世看自己如何翻手为云,覆手为雨,把前世害…
  • 重生之特工贵女
    重生之特工贵女
    《重生之特工贵女》作者:凤凰惜羽 介绍: 穿越成代人冲喜的傻子,身为顶尖特工的她其实很满意即将到手的长期饭票。但偏有人不长眼,非要挑战她底线,当她做米虫的美好愿望破灭时,她果断怒了。 ——靠,老娘不发威,都不知道她是老虎。 栽赃陷害明枪暗箭防不胜防?与其让别人送她下地狱,不如她先将别人踹…
  • 神圣巨龙吸血鬼
    血海神龙巨龙生
    一个小厨师穿越到异界,结果穿越到一个废物的身上,但是靠着家传的食谱由食入神,而且他还拥有东僵尸血、西方吸血鬼的血块,能够靠喝别人的血获得力量,可以将敌人变成血奴,僵尸战队,天下无敌,忠心可靠,百变神通更是可以进行各种各样的变化,他拥有神圣巨龙的血统,得到龙皇传承的龙神石,变身神圣巨龙,他的…
  • 臭小子闯异世
    臭小子闯异世
    不会斗气?可以烤肉,吃了魔兽肉,就能够学会魔兽的斗气,不会魔法,吸收了魔兽的血,就能够学会魔兽的魔法,没有小弟,我是吸血鬼,变成僵尸,还不听我的指挥,这是吸血鬼的故事,其他的还需要我说吗?
  • 文娱之神
    文娱之神
    他来到了平行世界,这个世界里,没有好莱坞,没有刘德华,没有张学友,没有玄幻,没有重生!更没有生化危机,绿巨人,也没有侏罗纪公园!于是,楚离开始了他的故事,属于文娱的故事。在这个世界,他的歌,被无数人传唱,他写的小说,被无数人称赞,他拍的电影,连世界都要为之侧目!他是楚离,他!就是文娱之神!…
  • 重生之特工贵女
    重生特工类小说
    穿越成代人冲喜的傻子,身为顶尖特工的她其实很满意即将到手的长期饭票。但偏有人不长眼,非要挑战她底线,当她做米虫的美好愿望破灭时,她果断怒了。——靠,老娘不发威,都不知道她是老虎。栽赃陷害明枪暗箭防不胜防?与其让别人送她下地狱,不如她先将别人踹落地狱。不过在死之前,必须先将欠她的加倍还回来。…
  • 帝少诱妻:早安,君夫人
    早安,君夫人
    电视里,镜头前,男人端坐在座位上,谈笑风生:“当初,是她非要以身相许,我自然不好拒绝。”宋诗筠心中冷哼:君先生,脸呢?主持人问:“君夫人哪里好,才让你此生非她不可?”“自然是”宋诗筠屏住呼吸。“肾好!”宋诗筠红了一张老脸,道貌岸然的男人!晚上,卧室中。男人将键盘扔在地上,曲了双膝:“夫人,…
  • 重生之都市飘香(1-226)作者:长空飞鹰
    重生之都市飘香txt下载
    [都市]重生之都市飘香(1226)作者:长空飞鹰[TXT]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