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赵远阳】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二世祖
    重生之二世祖txt下载全本
    【推荐《全世界都想杀死我》by故筝~(黑心受、狗血苏修罗场)】霍戎追了赵远阳一辈子,最后求而不得赵远阳重生了霍戎背后多了个小跟屁虫,整天嘴里叫他哥哥哥哥的“哥哥我作业不会写了”“哥哥我老师叫家长了”重生受,攻宠受对外狠辣对受忠犬混血攻x作天作地二世祖受其实受是乖宝宝食用须知:1.不是兄弟骨…
  • 听你说余生
    听你说余生免费
    在安卿媛十八岁以前的生活中,她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遇上这样一个人。他清俊优雅,他风度翩翩。他温润如玉,他彬彬有礼。他生性淡漠,但对她笑的时候却如阳光般温暖。他会由她闹,也会陪她笑。他给她宠爱,给她包容,给她他的所有。他给了她最温暖的时光和记忆,也让她看到了想象中的最好的爱情的模样。遇上这样一…
  • 初恋选我我超甜
    初恋选我我超甜全文章节阅读
    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丁雪润转学那天,脸上带着伤。楼珹以为他是刺头一个,三番五次挑衅他:“别装逼,写什么作业,你会么?”直到月考后,楼珹才发现人家是真学霸,年级第一。楼珹脸上挂不住,打完篮球后,耀武扬威地把干干净净的小同桌往自己湿透的球衣上摁:“知道什么叫德智体美劳吗?成绩好没有用的,闻闻,这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