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轩辕龙】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龙神
    异世龙神txt全集下载
    穿越到异世大陆,却成了天生废物,无法修行一丝斗气。一次意外获得盖世的绝学,斗魔兽,战八方,得至宝,强大的龙族做宠物都不配,高傲的神族被踩在脚下,装酷的魔王只能做小弟。从此纵横天下,逍遥四海。且看一代龙神如何崛起,成为称霸四方的异世龙神。情节虚构,切勿模仿。
  • 龙啸之刃
    男主女主是轩辕龙,凌风,刘金贵的小说是什么
    故事讲述主角轩辕龙的起起跌跌,由一个帮派的最底层弟子,成为江湖巨擘的故事。内容着重表达[兄弟之情]和[江湖之义]的点点滴滴。PS:龙,真的存在吗?
  • 都市异能之皇
  • 男房女客(全集版)
    男房女客(全集版)
    《男房女客》 正文第一章华威崛起 在中国S省的W市最为繁华的地段竖立着一座高三十六层的气势磅礴的大厦。虽然比起那些动辄百层的摩天大厦,它还算不上什么,但是只要是个地球人,谁都不敢小瞧他。那些世界级的金融大鳄为了能够和住在这里的人拉上一丝一毫的关系不惜动用自己的全部力量,中国人更是为它…
  • 男房女客
    男房女客小说
    紫玫当然那不会埋怨当时事情那么危急,他们竟然巍然不动,不管不问,谁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于是缓缓地把当天的情形说了一遍。梅姐听了之后看轩辕龙的眼神立即变了,在她听来,轩辕龙的所作所为已经完全超越了一个正常人的范畴,根本就是一个活生生的神。以一人之力独挡上百名的灭龙战士,这根本就是不可想象的!…
  • 创世龙神
    创世龙神 小说
    无数传说,无数谜题.觉醒之人,宇宙之神.龙的传人,龙之传承.万物归无,重开混沌.轩辕龙,一个从出生就有怪物之称的家伙.拿这老祖宗的神兵,探索无数谜题与传说背后的故事,带着龙的传承,领导龙的回归,开始龙的时代.龙轩辕龙星际
  • 联姻家族
    家族联姻的都市小说
    ╭╮╯《联姻家族》作者:乜乜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关键字:秦羽轩辕龙生子联姻家族[双性]:这是系列文,小受都是双性,生子,重肉。一个双性家族为了长生和富贵千年来不惜和妖怪家族联姻为其繁衍后代的故事。小攻都是各种各样的妖怪。联姻01“乜羽,我爱你!我爱你爱到天国去”豪华大楼前,男人的声音通…
  • 纯情房东俏房客
    纯情房东俏房客漫画在线阅读
    关于纯情房东俏房客:轩辕龙:一个无所不能,富可敌国即将跨入神的领域的男人,同时他也是一个痛苦并幸福着的可怜房东。方心童:一个敢爱敢恨的漂亮女警察;欧阳慧儿:一个泼辣但又不失可爱的女军人;高飞:一个善良温柔,视病人为亲人的好医生;赵玲: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大学生。这四个可爱美丽的女房客将给轩辕龙…
  • 流星愿
    流星愿
    《流星愿》完结 作者:夜月叶 紫炎龙带走了恢复意识的魔皇,他们回到了精灵城,和林天豪一起隐居在精灵城里,看着大陆风起云涌,渐渐统一。以及看着创世大陆后来的四大家族的崛起。 对他们来说,最遗憾的就是对寻生和叶草的怀念! 不过他们也知道,他们能做的只有默默的祝福寻生和叶草,同时他们也坚信…
  • 求圣
    小说《求圣》TXT下载
    天界,可造长生!这不是一个飞升的故事,这是一个攻天的故事!攻天五族,唯有圣人一族,可崩天门,灭天帝。一个少年,身世如谜,是成就威压九天十地的圣人、还是为了生机苦苦挣扎。求生、求圣分享书籍《求圣》作者:ws浮夸【(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