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辛惠】的小说是什么?
  • 粉嫩宝贝:妈咪我从哪来
    小说《粉嫩宝贝:妈咪我从哪来》TXT百度云
    推荐新宝宝文《乱世佳人》【完结】新房内,她带着哭腔,乞求般看着欺身压下的男人,“求求你,不要——”男人不为所动,眼底一片冷漠,嘴角牵起一丝嘲讽的笑容,“哼,当初你想尽办法的勾引我,不就是为了这一天嘛?怎么?现在倒跟我装纯了?你现在是我法律上的妻子,我要你,便就是看得起你!”五年后,改头换面…
  • 老婆大人求NG:默然欢喜
    喜欢老pó偷人小说下载
    自从被噩运一耳光扇趴下,陶小然就学会了对命运点头哈腰。她不求完美的爱情,有个差不多的男人就好!她不求大富大贵,够吃够喝就好!她不求像姐姐那般风光,平平淡淡就好!拜托,这么朴实的要求,上帝居然还开她的玩笑?在这个连上帝都看人下菜碟的人世间,她决定不忍了!从此以后,关于一切,她要么不要,要么就…
  • 黄钟宫
    小说《黄钟宫》TXT下载
    前情提要孟莹发现自己捡回来一个大麻烦!!!正所谓好心办坏事,慈心出祸害孟莹现在恨不得一把掐死眼前的这个贱人!!!“你舍不得!你那么辛苦的把我捡回来,那么辛苦的救了我的命,又那么辛苦的照顾我养伤,你才舍不得!!!”只见成璜侧躺在榻上,翘起二郎腿,一只手托着下巴,另一只手往嘴里扔了颗葡萄,满脸…
  • 流飞菲
    菲菲李修《流飞菲》
    《流飞菲》完结 作者:菲非菲 如果那两个字没有颤抖我不会发现我难受怎么说出口也不过是分手 如果对于明天没有要求牵牵手就像旅游成千上万个门口总有一个人要先走 怀抱既然不能逗留何不在离开的时候一边享受一边泪流 十年之前我不认识你你不属于我 十年之后我们是朋友还可以问候 一周后,我约博士…
  • 木叶之宗妹天下第一
    小说《木叶之宗妹天下第一》TXT下载
    一次意外,让张宇带着DNF毒奶粉系统,穿越到了火影世界。但是悲剧的是,他却是个雨忍,还处于二战时期,残酷的生存环境让他郁闷无比。还好他有剑宗技能,魔剑降临可以随意切换五属性,最可怕的是点了TP之后,连血迹都可以切换,什么沸遁、灼遁,尘遁全都有,就问你怕不怕。
  • 王爷要纳妃之逃婚太子爷
    小说《王爷要纳妃之逃婚太子爷》TXT百度云
    一时贪心,白欣然跳河救人,刚爬上岸就听到别人叫自己十五王爷?什么鬼偷溜被抓,皇叔这就是你不对了。白欣然认命了,不过为什么大家都看不惯自己?母妃伪善,皇兄狠毒,就连自己母族都没个好东西!撩皇叔却被调戏,皇叔说喜欢男人,既然如此~~~皇叔,我还是卷铺盖逃命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