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达皮古】的小说是什么?
  • 粗腿女人之意淫·我的女人(整理版)
    粗腿女人之意yín·我的女人(整理版)
    有部小说叫《粗腿女人之意淫》。当然故事很多,情节更不相同但是都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女主角都是丰乳肥臀型的。可见作者是一个喜欢肉感的女人。此类女人在现实中不少。多以熟女为主。粗腿女人并不代表不好看,并不代表胖,很多狼友在这里有个误区。一般来说大家提到粗腿女人首先联想到的就是个矮,腿短。大小腿都很…
  • 无限绿世界
  • DLP纨绔总裁
    dlp纨绔总裁妈妈啊妈妈
    书名:DLP纨绔总裁作者:fkmomo排版:打包区管理前言:一切归零,开始了新的人生。之前《腿粗女人之意淫》系列算是一个散篇的集合,把我这十几年来自淫的文字做一个归纳,并且以写就时间以及人物前后关系,大体串联一下,集结成系列。因为写的时候并没有想承前启后的种种设定,加之本人写故事功力才疏学…
  • 爆乳肉便器【高H/NP/肉/简】
    rǔ汁高h纯ròunp小说
    通过各种手段调教淫玩叁名母女。爆乳母亲柔弱,巨臀长女强硬,爆乳小女儿加上娃娃脸颇为蠢笨。他们被当成肉便器肆意凌辱,调教手段亦是暴虐,然而却极为注重攻心之策,让她们对主人爱的极深,心甘情愿被凌辱。
  • 母子天伦系列
    小说《mǔ子天lún系列》TXT百度云
    算得上是经典的母子乱伦文,文笔流畅,尤其是作者在用心体会肉戏的描写,尤其是动作体位的描写,看出不少其匠心之处;此文肉戏描写的体位安排正常且多变化,肉戏场景转化也很理想,有这么多不同体位不同场景的肉戏描写让读者大呼过瘾,也可看出作者的色文功底之高。本文分为相对独立的几章。
  • 母子天伦
    mǔ子lún理
    我的大鸡巴在母亲肉洞里飞速的刺入翻出,每次都能将母亲体内的淫水带出不少。每次刺入,我都会在小腹与母亲小腹接触时才不甘的停下,大龟头也能够直达母亲的子宫口!而当我抽出时,也是彻底拔出,只留一个大龟头卡在母亲肉穴里。和母亲血肉交融的淫乐,交欢。我渐渐的迷失了自己似的,什么都不能考虑了,只有身体…
  • 被孩子调教的肌肉男人/荒村恶童
    陈虎顾斌《被孩子调教的肌ròu男人/荒村恶童》
    p13,56,810,1216,18,2123,2729,34,36,4243被孩子调教的肌肉男人g世代论坛(一)俘获陈虎是一名健身教练,平时的工作就在健身房,今年有32了吧,可相貌看
  • 母子天伦全文合集
    mǔ子文作者
    母子天伦全文合集(佚名)
  • 粗腿女人之意淫·我的女人w1粗腿的女人
  • 小公务员的熟女情缘
    小公务员的爱情
    小公务员的熟女情缘【内容简介】佛曰,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在世间情欲的诱惑下,原本纯洁的心都有可能被侵蚀。激情过后,留下的只有对生活的迷茫。我欲乘风归去,怎奈纵欲过度,情欲迷失了我的双眼。第01章诱惑引子:佛曰,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在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