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达米尔】的小说是什么?
  • 我将炮灰NPC养成传奇魔女
    小说《我将炮灰NPC养成传奇魔女》TXT下载
    一觉醒来,廖子轩发现自己穿越到了《坠神》的游戏世界。正当他准备不给穿越者大军丢脸,立志要成为传奇大BOSS时....对面被吓倒在地的乡下小姑娘,用瘦骨嶙峋的脏兮兮小手,颤颤巍巍地摸了摸他奶里奶气的小狼头。行吧!没能转生成人不说,还稀里糊涂成为了别人的召唤兽。但这点挫折可难不倒前世被称为“神…
  • 心与忆
    杰尔沃克《心与忆》
    这个世界存在着一种疾病,患病者会失去记忆。而唯一能治疗这种疾病的医生,则被称作——记忆师。这是一场寻回自己记忆的旅途。
  • 苏天河布伦希尔德
    极黑的布lún希尔德
    穿越终末女武神的世界,苏天河却在万国林立的东方昆仑山苟了整整三年。直至仙境传说之前。一道金光刺穿天穹,人族金榜横空出世!神明勃然大怒,向人族宣战!女武神前来人界寻找人类参战者。然人族金榜所公布的第一个榜单,便是最强武将排行榜!【第三名:吕布奉先!】【第二名:霸王项羽!】【第一名:苏天河!】…
  • 在别人的场地上游戏
    男主女主是娜斯佳,达米尔,卡敏斯卡娅的小说是什么
    作者:亚历山德拉·玛丽尼娜[俄]译者:张金长娜斯佳到戈罗德市的山谷疗养院休养,无意中卷入某犯罪集团的违法活动,并恰巧与犯罪集团的头目为邻。娜斯佳对这一切浑然不觉接二连三的失踪和凶杀案引起该市的实权人物杰尼索夫的注意。杰尼索夫是商业家,却以特殊的方式牢牢控制着城市的运转,甚至包括警察机构——…
  • 黑色的符咒
    与秒杀类似的小说符咒
    扼住咽喉的手腕才更强硬沾过鲜血的剑刃才更锋利射向心脏的弹丸才更精准荼毒灵魂的诅咒才更邪恶~~~~~~~~~~~挣扎的生命更值得去拯救悲壮的牺牲更能激励人心无尽的痛苦才能磨练意志至善的魔法才能洗涤灵魂~~~~~~~~~~~
  • 玄苍之主
    小说《玄苍之主》TXT下载
    自宇宙诞生以来一直处于混沌无知无觉,直到诞生了生灵时间这个概念才产生,直至今日在宇宙中慢长的岁月中诞生了多少文明多少物种没人知道,但现今人们一直认为科技文明才是最高文明但人们不知道因大灭世而断层的文明有多少高级文明。其中最高级的仙魔文明至今还残留着不少的传说。本书故事起于一队高级科技文明的…
  • 铠甲勇士:开局帝皇血脉
    穿越铠甲勇士之血脉系统小说
    拿瓦:从没见过有一个人可以掌握五行之力的帝皇铠甲。付南:那是因为你见识短浅。拿瓦:刑天:我们输的心服口服,求你收了神通吧。付南:什么啊,我还没发力,你就倒下了?捕将:没想到老夫竟会被这么年轻的后辈超越付南:长江水后浪推前浪,尘世中一代新人换旧人。该让位了。暗影大帝:你不是帝皇侠,不是,他没…
  • 幸好我能加点
    幸好我能加点
    在突破了孟婆汤的封锁后,一个异域的灵魂降临到了一个崭新的,和平的世界。西科表示:“要不是这个女的上来就要劈死我,我就信了后半截的话。”
  • 幸好我能加属性点
    西科塔拉克《幸好我能加属xìng点》
    在觉醒了能给自己属性强化的金手指后,西科的灵魂也觉醒了前世的记忆,他发现这个表面看上去和平的新世界却有着残酷的另一面。一切的开端是从他在回家的路上碰见了一名杀手开始。西科:“幸好我能加点,要不然人就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