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达维亚】的小说是什么?
  • 星殒
    殒天斩星章节
    天之失,星之殒。万物无光,唯石异彩独连不知你有没有听说过一个星星代表一个生命生命消失,星星也随即死亡当星辰陨落的时候,王者已不再年轻当生命逝去之时,光环将降落在大地之上用生命来换取安宁,本是王者的宿命...
  • 星殒
    星殒
    《星殒》 作者:残樱 魔法师——即法师(Magicians)的名字有很多,比如巫师、女巫、男巫、占卜者、预言家等。他们自称掌握着神奇的力量。 传奇魔法师最传奇的魔法师要数那些出现在神话故事中的人物,任何事情都难不倒他们。他们可以在空中飞行,能同时在两个不同的地方出现和消失,能够变出自己想要…
  • 穿越到第五人格的人类
    女主穿越到恶人的穿越小说
    穿越到第五人格的人类(小蔷薇的夏天)
  • 传说之初
    幸铭古龙《传说之初》
    混度之初,盘古耗尽元神斩破虚无。为了保留住来之不易的光明,盘古将残破不堪的元神化为八等分,在世间各司其职,后人称其为“神界八灵”。数亿年过去......
  • 超级大华夏
    超级大华夏顶点小说
    :十九世纪末是华夏史上最黑暗悲惨的时代,胡震带着一艘民用核潜艇,穿越1885年,从此,超级大华夏横空出世。“恶棍、魔鬼皇帝胡震,粉碎了世界所有强国,采用卑鄙手段掠夺走世界六成的财富,荷兰、西班牙、法兰西、倭国、鄂罗斯、米国、英吉利、德意志等强国无一幸免”——《桥剑华夏帝国史》“陆地上的机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