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迈尔斯】的小说是什么?
  • 斗罗:无敌从俘获菊斗罗的心开始
    男主女主是迈尔斯,胡列娜,菊斗的小说是什么
    身为溜该子的迈尔斯已经无所事事到三十岁了,还是一个三无产品,没钱、没车、没房子。直到有一天一道闪电劈到了他的头上
  • DC里的天罡地煞
    36天罡72地煞的小说
    每一个超级英雄都是戏精,还是那种奥斯卡欠他们几座小金人的那种,迈尔斯想着在这个戏精的世界里,查查蝙蝠侠的酒驾,钢骨的网络入侵,锁了门的智慧的群架,顺带着拐走神奇女侠,过上逍遥的日子
  • 谁让我是一条红龙呢
    谁让我是一条红龙呢 小说
    红龙,彩色龙中最为强大,贪婪且自信的龙种,当然还有一点点混乱。转生成为红龙,就当迈尔斯以为自己这辈子稳了的时候,命运和他开了一个巨大的玩笑。关键词:伪DND,系统,轻松...
  • 战争学徒作者:[美]洛伊斯·比约德
    迈尔斯伯沙瑞《战争学徒作者:[美]洛伊斯·比约德》
    译者:邵莉敏丛书:世界科幻大师丛书出版社:四川科学技术出版社ISBN:7536456441/I·62页数:340页字数:240千定价:¥20.00元已通过杀毒软件KV2008检测内容简介:茫茫的太空,战火正酣。一艘偷偷运载着武器的“货船”穿越了敌军的封锁线,飞向菲利斯军驻守的太空冶炼厂。船…
  • 星尘源起
    男主女主是迈尔斯,秦兰,小林的小说是什么
    他,是普通的人类文明的战士;它,是这片星空下最快、最强大的走私飞船;他们,是神秘组织“衔尾蛇”,意图追寻文明的起源。当人类文明和猎户座文明在宇宙尺度相遇时,未来的拯救者,从五百年前穿越而来;又为了延续文明的存在,不得不踏入那更加未知的时空涟漪。文明是什么?起源在哪里?未来又会怎样?且看他、…
  • 耳语之人
    杀人耳语 网盘
    ¤╭⌒╮╭⌒╮欢迎光临╱◥██◣╭╭⌒︱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第一章谋杀俱乐部举办第一次聚会距今已有5年多了,这次的晚宴将于6月1日星期五晚间8点半在贝尔翠餐厅举行,演讲者是苗高德教授。目前并不打算开放给外人参加,不过,亲爱的汉蒙德,若您愿意当我的座上宾?他想,这反映了时局。细雨连绵。迈…
  • 穿越之秒杀开膛手作者:青之所出(潇湘2012.8.9完结.悬疑文)
    男主女主是凯莉,迈尔斯,杰克的小说是什么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穿越之秒杀开膛手文/青之所出开膛手杰克,一个至今不明身份的凶狠罪犯。有人说:“他是一个优秀的外科医生。”有人说:“他是一个精神病人。”也有人说:“他根本就不存在于这个世界上,只是作家的虚构人物。”我…
  • 耳语之人
    耳语之人
    《耳语之人》完结 作者:约翰·狄克森·卡尔 他冲到挂着帽子的椅子边。 如玛丽安一样真诚告诫他的芭芭拉·摩尔,声调扬起开始轻喊。 “迈尔斯,别傻了!想想看她是什么人!” “我不管她是个什么样的人,”他说,“我要去见她。” 迈尔斯再次走出贝尔翠餐厅的餐室,冲下私人楼梯,没入雨里。
  • 牢欲之灾(NP-BL)
    诺佛格列夫《牢欲之灾(NP-BL)》
    诺佛·杨被送入监狱,只是因为救了一个男人。无辜的诺佛想要洗刷冤屈,在弱肉强食举目无亲的监狱里,只能用身体做交易......惩教队长、囚牢室友、铁腕律师,以及他最开始救的那个男人都与诺佛有了关系。(虽然写小簧文,还是重口味NP,但我的xp一直是攻受双洁,身心皆是,攻对受强制爱。)剧情和肉并存…
  • 美漫蜘蛛侠
    蜘蛛侠耽美小说
    在哥谭这座冰冷的城市,迎来了一位新的不速之客。此后夜晚不仅有蝙蝠恐惧,还有蜘蛛恐惧!杰森借着蛛丝躲过疾速飞来的蝙蝠镖,以一个超级英雄落地姿势,面对着前面的黑暗骑士。“我既哥谭新的恐惧。”蜘蛛宇宙里,杰森飞踢魔伦,对着扭打在一起的章帕克与彼得帕克,“由我来终结这个家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