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连雨馨】的小说是什么?
  • 微笑若望
    小说《微笑若望》TXT百度云
    作者:玫瑰馨【】☆、楔子作者有话要说:觉得还可以的话,冒个泡吧,不管是小花还是砖头,只要能够证明你不是走错路跑进来的^_^日本,京都,清晨六点。一幢专门出租给游客的古老民宅里,木质长廊上,披着及肩长发的清秀少女无声地奸笑着,蹑手蹑脚地潜行到尉临风的房门之前。这是张雅薇从出生到现在,十五年以…
  • 首富从挖矿开始
    小说《首富从挖矿开始》TXT百度云
    “叮,您的矿场每分钟出产100克宝石,可提现十万!”“叮,恭喜您触发五倍加成,持续24小时,您每分钟收入五十万!”“叮,您的矿工挖出了惊喜宝物,打开宝箱,恭喜您获得黄金权杖,价值连城,拥有神秘力量!”“叮,您的宝石实验室成功合成力量药剂,服用之后,力量+10!”.......得到挖矿系统后…
  • 我在修仙界混水摸鱼
    男主女主是易泽,缪玉书,缪玉的小说是什么
    易泽被系统强行带到修仙世界,来拯救万千美少女。想要顺便再给自己找个媳妇,然后安安稳稳的过小日子。可万万没想到啊,绝代佳人的要搞事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