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邓文倩】的小说是什么?
  • 天庭代理系统
    李乐墨婧《天庭代理系统》
    有一天一个稀奇古怪的小飞人出现在李乐的面前。小飞人一脸正经的对他说:“拯救世界的任务就交给你了,为了爱与和平,让我们携手共进!”李乐脸色郑重的点了点头,庄重的接过天庭代理人的职务。自从成为了天庭代理人,李乐的日子过的和以前一点都不一样了,拳打南山妖魔,脚踢北海鬼怪。偷窥下美女,收集点信仰。…
  • 真不想变成绝色大美人[无限]
    真不想变成绝sè大美人[无限]
    虞浓拾到一本变美笔记,好奇练了一下,竟然成功变美了?望着镜子里清纯干净得令人眩晕的绝色美人?这就离谱?!自从越来越美后,她就开始做很可怕的梦,在梦里她好像是一盘香喷喷的神仙肉,被各种怪物追着吃掉。这是要杀了她的节奏啊!!!不要再变美了!吓得她立马照着来历不明的笔记修习了后面的梦魇术、冰箭术…
  • 随身带着IPAD
    浦东 ipad 随身带
    是那个坏男人太会做人还是自己做人失败呢?遇上被人劈腿,亲朋好友都不相信乐小青悲愤了!拥有一个超越现代200年科技的IPAD,可不是摆着好看的。侵入电脑,截取程序,惩治坏人啥?咱成黑客了?NO!NO!NO!她只是一个拥有了超级科技的普通女孩子而已,从此只要有电子设备的地方,就没有什么能逃过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