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邱大郎】的小说是什么?
  • 残唐隐龙
    残唐隐龙
    宋战勇,本是一个名穷困潦倒的普通大学生,因生就五行轮转命格,有先天道缘,机缘巧破道家祖师庄周所遗留下几千年的蝶梦之术,被灵蝶选中,拥有了能梦入古代的本领,从此展开了在古代与现代来回穿梭中一个小人物的逆袭之路!在现代凭借古代所学得各项本领,又修得了无上功法蝶梦九变,叱咤风云于现代都市;在古代…
  • 诛龙斩虎
    陆梁封前鹤《诛龙斩虎》
    东汉末年,有饱受战乱者躲进深山开辟世外桃源,过着与世无争的生活。数百年后,一群残败义军误入桃源,从此,纷争并起......鹬蚌相争,渔翁得利,隐藏深山密林的兽族、部落趁机发起进攻......乱世出英雄,拯救桃源者是否出世?
  • 师爷有令
    男主女主是陈人九,刘齐物,邱大郎的小说是什么
    中原方术传人陈人九穿越回盛唐玄宗时期已经五年有余,原以为大唐是方术、奇异、妖兽鼎盛时期,结果尽是些障人耳目的雕虫小技或者老掉牙的小把戏。陈人九凭着自己所学的半吊子方术以及祖师爷传下的《平澜妖事录》,在长安城混的风生水起,以擅破方术、离奇、古怪等事坐上了长安县不良人头把交椅。五年的顺利平静终…
  • 妖族大明星
    小说《妖族大明星》TXT下载
    群众演员洛惊蛰意外穿越成了一只圣灵大陆花果岛猴族的新晋小妖,凭借演技得以成为猴王的执旗手,而那面旗幡却是远古时代的妖皇幡长刀未黯人已了,奇剑藏锋待有缘,风起微末旗幡动,一代新皇换旧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