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邱萍】的小说是什么?
  • 拆迁的岁月
    岁月境迁
    当下城市拆迁背景下,城乡郊区农村的生态,通过女主人公的拆迁遭遇,反映当代70/80年的社会生活,记录历史传播知识以及其社会功能。记录社会的方方面面,阐释社会的本质其对大众的影响。通过主人公与拆迁组织的碰撞,反映随着百姓法治化意识逐步形成,政府法治治国、依法行政的完善。希望能通过本作品和您产…
  • 赎心者
    赎心者txt
    人生两面,有明有暗。茶城商界大鳄梁仕超深夜遇害。屡破奇案的刑警队长傅华迅速将目标锁定到河西化工小区退休工人丁守德身上。审讯中,丁守德对罪行供认不讳。令人意外的是丁守德的儿子丁继忠也向警方自首,称自己是杀人凶手,父亲是无辜的。丁家父子的投案,并没有使案情变得明朗。他们所提供的供词与警方掌握的…
  • 诡罪笔记
    诡罪笔记txt下载
    茶城市著名企业家梁仕超被人谋杀,警方在调查中很快锁定目标,但没想到的是,这件案子远没有他们想象中那么简单
  • 先婚后爱,总裁的冒名罪妻
    先婚后爱的小说名合集
    先婚后爱,总裁的冒名罪妻(飘在空中的蘑菇)
  • 林靖
    林风许靖小说
    乒乓球天才少女林靖桀骜不驯,浑身是刺。因犯纪律,她被退回省队反省,遇到了职业生涯的的一道坎。她消沉、痛苦,却也在挫折中学会长大。重返国家队后,陪练球员林靖始终牢记着自己的冠军梦,一步步成长为队伍的中坚力量。终有一天,她和队友们一起接过前辈们手中的大旗,让五星红旗一次又一次在赛场上飘扬
  • 美妆博主穿越记
    美妆穿越文
    十八线美妆博主网购了一套神秘的化妆品,从此化谁的妆,就能穿越到谁的身体里,男女通吃,老少皆宜。不仅体验了人生百态,还顺带拐了个神秘人回来暖被窝。从此走向人生巅峰
  • 暮光刑侦事件
    微光刑侦小说在线阅读
    食用提示:偏轻松向的推理文,不会出现什么超凡的推理现场。你看到的都是事实,拼凑起来就会是最后的真相。
  • 民间真实鬼事
    民间真实鬼事有声小说
    虽说二十一世纪科学家们一再强调世界没有鬼,但却又给不出任何证实的解释。但相信有鬼的并不少,而且还不泛有遇到过的,所以,下面就由我来带大家去认识一下鬼,当然,这都是我从老一辈人以及工作认识的朋友说的,文中也有一些是我胡乱编的,能不能看得出来就靠大家眼力了
  • 傲凰倾城:帝尊大人独宠我
    三月春日,莺莺燕燕,千朵万朵争艳枝头。仙界皇宫又摆起了百花群宴,说是欣赏百花,实际上是欣赏各家的美人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帝尊,帝后说皇宫太丑了,要拆了重建...”“那你还在等什么?”“帝尊,帝后说想要那颗被供奉了十万年的西海珍珠做钗...”“还不去拿,别让她等久了。”“帝尊,帝后说人间风流才子多,她要下凡撩着玩...”“叶明欢!你的腰不想要了?!”天上天下唯我独…
  • 属于我的大光球
    小说《属于我的大光球》TXT百度云
    拥有一个大光球,把它朝着主神空间演变着。ps.幕后黑手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