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郑浩宇】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娇妻难搞定
    首席娇妻难搞定
    《首席娇妻难搞定》作者:雨潺 新婚之夜被老公扔在回家的路上,踩着八公分的高跟鞋,拖着繁琐的婚纱,终于回到家中。 不过这不是最狗血的,更狗血的是:家里老公和一个漂亮女人正兴致勃勃的享用烛光晚餐。 苏念只觉得怒从心头起,倒酒是吗?好,我会。 呵呵,不过不好意思,我只会往人身上倒酒。 作品…
  • 首席娇妻难搞定
    一首定娇妻
    新婚之夜被老公扔在回家的路上,踩着八公分的高跟鞋,拖着繁琐的婚纱,终于回到家中。不过这不是最狗血的,更狗血的是:家里老公和一个漂亮女人正兴致勃勃的享用烛光晚餐。苏念只觉得怒从心头起,倒酒是吗?好,我会。呵呵,不过不好意思,我只会往人身上倒酒。......
  • 你走以后
    自你以后txt下载
    书名:你走以后作者:月下三殿备注:大四这一年,每个人都会面临许多选择,爱情、友情、梦想,都要给现实让步。郑浩宇稀里糊涂地上了大学,稀里糊涂地到了大二,然后又不知怎么的就喜欢上了那个学长,他以为两个人可以这样一直走下去,直到现实的差距让他明白光有爱是不够的郑浩宇该怎样才能从他带来的影响中走出…
  • 我在异界开公司
    我在异界开公司
    为了成为最有钱的商业大亨,郑浩宇决定在异界开公司!炼丹、炼器?一个个炼多麻烦,咱们来流水线生产!龙肝凤髓很珍贵?我的养殖场里多得是!买不到法宝秘籍?来我的异界幻连网买啊,十个晶币,还包邮!魅魔、妖女也不能让她们为非作歹,就在幻连网上开个直播吧!对了,打打杀杀多没意思,干脆办个武道世界杯,一…
  • 炮灰逆袭
    炮灰逆袭
    [穿越重生]《炮灰逆袭》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放日歌 叶雪被一个系统选中了,继而开启了炮灰逆袭之旅。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女强系统复仇虐渣 搜索关键字:主角:叶雪,郑浩宇┃配角:一统江山┃其它:女强,快穿,爽文 一句话简介:打脸虐渣走向人生巅峰 立意:只有不断奋进才能达到人生…
  • 都市:公考之王
    都市:公考之王
    35岁终于考上公务员的李凡重生了。可是股票不会炒,投资没有钱。要不,先考个公务员吧!
  • 霸道少爷别打我
    下载霸道少爷别亲我
    宠她、爱她、欺负她,腹黑少爷想怎么来就怎么来!这个恶魔竟然要某小人做他的小女仆,还一直打她,也许是某男的腹黑、霸道、宠溺,让某女爱上了他......
  • 仙子饶命
    慕容江寒雪《仙子饶命》
    灵魂总是换来换去怎么办?星期一,他是地球武道大学学生慕容鲲鹏星期二,他是玄黄界丹玄宫的寒雪仙子星期三,他又是地球武道大学学生慕容鲲鹏星期四,他又是玄黄界丹玄宫的寒雪仙子星期五差不多得了啊作者君!快给我适可而止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仙子饶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快穿之杀尽天下负心人
    杀尽天下快穿
    “皇上,我终于得到你了。”“啊!”还未来得及反应,一把匕首抵触腹部,长驱直入。鲜血涌了出来。“为什么?”用尽所有力气问了这句话。因为是你杀了她。是你杀了朕的婉儿。说着他用力抽出了刀。再次醒来,空无一切的白色世界。白绫秀正在好奇漫无目的的走着,系统的声音响起:“欢迎来到杀手少女世界。“宿主请…
  • 超级朋友圈
    超级朋友圈
    《超级朋友圈》 作者:拳打镇关西 顾凡,大学刚毕业,被一台手机给砸到了,结果发现,这台手机的微信朋友圈可不一般,朋友圈里,不是张三李四,而是种种古典名著之中的人物,而顾凡可以得到这些人物的能力。普通版水浒传,鲁智深的天生神力,时迁的飞檐走壁,卢俊义的枪棒无双,而这,仅仅是一个开始。科幻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