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郑淳元】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女友是国民偶像
    小说《我的女友是国民偶像》TXT下载
    天地良心,能够梦见未来的他选择来汉城只是想当练习生出道赚钱的。怎么没几天就被自家女团小鹿眼前辈壁咚,要求谈恋爱了呢?甚至没一个都没处理完,后辈团的主唱也害羞地偷偷找过来了?嗯,隔壁公司的爱豆怎么也!不就是创作了几首后世耳熟能详的歌,跳了几个后世全球关注的舞嘛,我说你们至于么
  • 娱乐圈之巅峰人气
    朴智源李多海《娱乐圈之巅峰人气》
    朴智源,一个从小在中国长大的中韩混血儿。自从得到了一张神奇的黑A人气卡之后,他的人生变了。十三张人气卡,一张主卡,十二张副卡,十二个不同女人:黑2:青梅竹马的李星睿;黑3:个性倔强的李多海;黑4:美丽善良的文根英;黑5:“冰山公主”杰西卡;.......................这是…
  • 梦想花开的世界
    梦想花开的世界小说
    那一年,花开得不是最好,可是还好,我遇到你。那一年,花开得好极了,好像专是为了你。那一年,花开得很迟,还好,有你。....................................hy作品,或许带有少量霓虹国的剧情!
  • 那些年:和九个女孩的日子
    李晟殷志源《那些年:和九个女孩的日子》
    我也不知道是第几次改简介,如今也是懒得再琢磨了,说我乱的,乱也就乱了,懒得推倒前文重写,毕竟黑泽明也是乱了好多年才拍出那部著名电影。总结一下,前传讲述龙族腾的身世与来由,然后30岁的泰妍是未来的结局,先摆在前头了,再然后就是回到过去的叙述,会随着章节慢慢回到未来的三十岁泰妍,感觉乱的话,就…
  • 位面穿越之王
    位面穿越之王 起点
    宅男汪诚得到了一个“位面穿越神器”,拥有了能够穿越到电影、小说以及游戏位面的能力。在每次完成位面之旅后,根据相应的评价度,他还能获得一些人物技能或者特定物品的奖励。不过在穿越各个位面的过程中,汪诚发现现实世界中竟然还有其他位面过来的穿越者,他们有的想要破坏地球,有的甚至想要统治地球,汪诚能…
  • 韩娱之我要守护你
    韩娱之我要守护你
    在普通观众眼中,少女时代是一个偶像团体;在SONE眼中,少女时代是一个欢乐的家庭;在李智渂眼中,少女时代,这是一个值得守护一生的幸福!
  • 韩娱命运
    韩娱之小命运
    人从一出生就决定了命,无时无刻发生的事情是运,牵连人与人之间那根看不见的线就是命运。
  • 恋战星梦
    恋战星梦免费阅读
    “晸佑!!晸佑!!”这边刚谈完给胖子送走,文晸佑正在出神叹息吸烟的时候,突然一阵叫声推开门就传进来。文晸佑疑惑回头,是文承佑的声音。文晸佑惊讶:“什么事啊大呼小叫摸呀?”话没说完就被文承佑拽着手直接拉走,文晸佑失笑:“拽我去哪啊?”书房。这个方向就是。敲门进去里面没人应却有说话声,进去一看…
  • 我爱的防弹少年
    防弹少年
    他们是出道多年的男团,却加入了一个新人,新人还是魔鬼训练出来的女孩子,以新成员的身份进入了这个最默契的男团,和他们一起训练,一起工作,他本以......
  • 恋战星梦
    恋战星梦
    《恋战星梦》全集 作者:韩错 我.是韩百更,我喂自己袋盐。 全.部都有。因为这就是一 都.应有尽有。最重要.的是,这里有我们大家都爱的,女主少女时代。还有节 操之神与你们同在。 恋战不死,韩娱不止,且行且珍惜。 第一章死小孩和丑丫头 Starworld.entertainment.简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