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郑清之】的小说是什么?
  • 理宋
    理宋
    什么,我穿越成了宋理宗赵昀,活了60岁,在位40年?不错不错。什么,我手里无权,史弥远还要废掉我?这不行,给我干掉史弥远,我要亲政。什么,我死了之后,头颅被送去元廷当酒壶?这不行,给我干掉元廷,我要称霸世界。且看赵昀如何在大宋改天换地,让大宋重新起航。书荒的朋友可以搜索《明末小平民》,我一…
  • 登基吧!大王!
    殿下登基吧
    天下大势,分久必合,合久必分。南宋末年,天下大乱,有天命真人起于大漠,将入中国为天下主。彗星坠落,赵泰苏醒,“我才是天命,统一天下我来!”群臣:“大王,赶紧登基吧!大王!”
  • 我是贾似道
    贾似道有声小说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所有故事都在我是系列三部曲Ⅱ之我是贾似道!(新书,新开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书友群:6084282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完美王朝
    美男王朝书包网
    自汉以后,就再没人喊出过“犯我大汉者,虽远必诛”而同样,虽然拥有当时世界上最强大经济与最先进科技的大宋却只给后人留下了无尽的哀怨与遐想。一幅张择端的《清明上河图》,让我们看够了“花花美景汴梁城”,使人对于宋朝这个让后人唾骂的王庭多了些瑰丽与神秘。真希望后世有一天,当人们再提起大宋之时,只有…
  • 重建大宋帝国
    重建大宋免费阅读
    作品讲述主人公及三个好友在旅游的时候,因一次外星人的乌龙实验,把他们的记忆复制到南宋的4个孩子脑中,使4个孩子具有了后人的知识,而其中一个小孩就是后来的南宋宋理宗,于是历史的轨迹生了改变。当时南宋领先世界的科技得以延续和展,并在注入更先进的科技知识后,焕出强大的能量,进而使宋王朝崛起。之后…
  • 士谋
    谋士小说阅读
    江山万里诗如画,兵戈百年,回首天下英雄,檐角雕梁已非当年颜色,江山功过,后人着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