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郑芸】的小说是什么?
  • 嫁娇女
    盛武十年,春。天边刚刚泛起鱼肚白,长安闹市尚未开张,南城的铜钉城门伴随着笨重老旧的摩擦声被缓缓推开。
    赏味指南:女主先爱后婚,前期慢热。妹妹感情线和哥哥感情线并行;高糖团宠,会腻的那种。越往后私设越多,图个高兴。喜欢故事的小仙女请一定收藏一下~鞠躬感谢~——————————————————————————忠烈侯府满门忠烈,阳气鼎盛。主母早逝,房中留下三子一女,以及一个心大如玉盘的忠烈侯。郑…
  • 嫁娇女
    嫁娇女全文在线阅读
    忠烈侯府满门忠烈,阳气鼎盛。主母早逝,房中留下三子一女,以及一个心大如玉盘的忠烈侯。郑芸菡自懂事起就知道,自己的人生有三件大事要做。第一,帮大哥找个好媳妇。第二,帮二哥找个好媳妇。第三,帮三哥找个好媳妇。做到了,母亲在天之灵也会对她微笑的。郑芸菡无所不用其极,终于为三位兄长寻(抢)了三位如…
  • 嫁娇女 金推完结+番外
    郑芸舒清桐《嫁娇女 金推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00729完结 总书评数:5486当前被收藏数:10042 忠烈侯府满门忠烈,阳气鼎盛。 主母早逝,房中留下三子一女,以及一个心大如玉盘的忠烈侯。 郑芸菡自懂事起就知道,自己的人生有三件大事要做。 第一,帮大哥找个好媳妇。 第二,帮二哥找个好媳妇。 第三,帮三哥找个好媳妇。…
  • 嫁娇女
    郑芸舒清桐《嫁娇女》
    [都市校园]《嫁娇女》TXT全集下载(全本+7番外) 作者:一笑笙箫(晋江VIP完结) 史翼抱着香软的小姑娘走向她的房间,栖霞看到雪就忘了哭,咧嘴笑起来。 史翼看着她,忽然想起他“醒来”的那年。 小小的姑娘,尚在襁褓,哭声嘹亮,将他唤醒。 他转眼看去,起初只是觉得动人可爱。 后来,她渐渐…
  • 重生之独宠庶女妃
    秦氏郑芸《重生之独宠庶女妃》
    重生之独宠庶女妃 作者:肖遥 内容介绍 郑诺重生了。 前世,直到死她才知道,原来他们一家在郑国公府众人眼里,只是一件可以彻底利用的“工具”。 她爹是庶子,她这庶子所生的嫡女自然也免不了国公府庶女的身份。 前世,为了国公府的未来,她爹郑文林不惜背井离乡,出使荻国。九死一生归来却只是彻底…
  • 重生之独宠庶女妃
    重生之独宠庶女世子妃
    郑诺重生了。前世,直到死她才知道,原来他们一家在郑国公府众人眼里,只是一件可以彻底利用的“工具”。她爹是庶子,她这庶子所生的嫡女自然也免不了国公府庶女的身份。前世,为了国公府的未来,她爹郑文林不惜背井离乡,出使荻国。九死一生归来却只是彻底成全了郑国公府,成全了郑国公府国公爷好和世子爷的荣华…
  • 私房风水师
    秦方郑芸《私房风水师》
    国风中文网VIP20191126完结 秦家落魄大少流落山村,意外获得阵仙传承,从此精风水、通阵法,除了种田搞养殖外,还兼职给美女看起了风水。 美女们纷纷把秦方拉进闺房,让他看个仔细!
  • 玄门老祖宗她又甜又凶姜暖陆承钰
    姜岁岁姜雪陆南承小说
    圈子里都说姜家找回来的大小姐是个乌鸦嘴,好的不灵坏的灵,不仅亲爹不爱继母迫害,众人更是避之如蛇蝎。穿越而来的玄门老祖宗姜暖冷笑表示,这都不算事,且看她一手虐渣,一手抓鬼改天命,搅得燕城各大势力重新洗牌。后来,听说姜暖和权势滔天的陆三爷结婚了。乌鸦嘴神棍配克妻短命种,绝配!所有人都等着看,是…
  • 纯血龙裔
    青龙血裔小说
    龙族与人类的纷争起于何时已经无人知晓,但人类对抗龙族的组织已经存在了数千年。每一次交锋都是一块空间的得失,1481年,人类在与龙族的战争中取得战略性胜利,夺回一块带有巨大陆地的空间。后人将这块人类新增的陆地命名为:“美洲”!在战争中,一些流淌着龙族血脉的人类为胜利奠定了决定性的基础!人们称…
  • 阵仙传承
    阵仙传承txt下载
    秦家落魄大少流落山村,意外获得阵仙传承quot;,从此精风水、通阵法,除了种田搞养殖外,还兼职给美女看起了风水。美女们纷纷把秦方拉进闺房,让他看个仔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