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郝迪】的小说是什么?
  • 缠缚
    缠缚by南枝书包网
    缠缚作者:跳上窗的猫开篇更新时间201212199:41:40字数:2006他是个孤儿,他叫小七,因为院长说他是孤儿院第七个住进去的娃娃。大家都说他是个痴儿,殊不知他只是比别人单纯了一些而已,他的世界没有黑色,有的只是干净的白色。当他发现那个承诺愿意守护他一生的男人一直在欺骗他,他手足无措…
  • 缠缚(父子)
    束缚父子文
    他是个孤儿,他叫小七,因为院长说他是孤儿院第七个住进去的娃娃。大家都说他是个痴儿,殊不知他只是比别人单纯了一些而已,他的世界没有黑色,有的只是干净的白色。当他发现那个承诺愿意守护他一生的男人一直在欺骗他,他手足无措的在大雨中奔跑,而当一辆汽车向他行驶过来的时候......他在昏迷前的那一刻…
  • 穿书后我成了国宝级女神
    穿书后我成为了国宝级女神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时苒穿书了。穿成了家里有矿,被渣前夫害的家破人亡的炮灰女配,看着渣男小三he走上人生巅峰,死不瞑目。时苒表示,这人生随便造作都能躺赢。她踹掉渣男,拯救父母亲人,顺便演演戏,玩玩电竞,搞搞研发,竟然收获粉丝千千万。就在她准备佛系养老时发现,书中那个…
  • 下一站篮球巨星
    漫画下一站巨星txt
    下一站篮球巨星(毛桃先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