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郭永胜】的小说是什么?
  • 堕落天堂,我爱过你
    堕落天堂,我爱过你
    书名:堕落天堂,我爱过你 作者:君无邪 我是一名小姐,陪聊陪酒陪吃,却不陪睡。 他是渝城有名的纨绔公子哥,英俊非凡花名在外换女人如衣服。 第一次外出游艇陪游,我惹上了醉酒的他,才知道他是如此暴虐变态。 再遇,他在包房里嘴角露出一丝玩味的狠辣,冷眼欣赏我被别的男人欺负。 他处处针对我,每…
  • 走出来的大帝
    男主女主是王强,李彩凤,唐天艳的小说是什么
    主人公王强是一个偏僻地方走来的一个小子,通过自己的努力,经过多次浴血奋战,永无止境的努力,最终取得无上成功。
  • 堕落天堂,我爱过你
    坠落天堂我爱过你
    我是一名小姐,陪聊陪酒陪吃,却不陪睡。他是渝城有名的纨绔公子哥,英俊非凡花名在外换女人如衣服。第一次外出游艇陪游,我惹上了醉酒的他,才知道他是如此暴虐变态。再遇,他在包房里嘴角露出一丝玩味的狠辣,冷眼欣赏我被别的男人欺负。他处处针对我,每次服务皆不满意,却次次点我,以折腾我为乐趣。第一次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