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银星】的小说是什么?
  • 小马宝莉银星的公主之路
    【银星】:银辉,来一下好吗?只见一个女孩半倚靠着门站在银辉房间地门口,她穿着睡衣,脸sè略有憔悴,她正
    两界之间,是是非非,纷纷扰扰,一名神秘女孩失踪,层层阴谋被掀起;危机四起,主角之争,漂泊流浪,一汪神秘泉水,她真正需要的是
  • 星降鬼师
    小说《星降鬼师》TXT百度云
    每当包子有事没事的时候总会问她:“娘亲,为什么我走路可以靠飘的啊?”她答:“因为你不是人。”包子:“”包子再问:“娘亲,别人都说你和我爹不是同一个物种,是怎么生出我来的啊?”她答:“因为你爹不是人。”包子:“”(正文前一大部分都无男主出现,文中异鬼为玄幻,并不恐怖的说)
  • 装甲皇妃
    小说《装甲皇妃》TXT下载
    少女人型作战兵器在轨道空投过程中误入时间流坠毁在古代的敌母星,被敌军先祖中一位非主流皇帝捡到不幸少女在坠毁后摔坏了脑子,捡到宝的家伙却一肚子坏水且看觉醒前,清纯少女发呆卖萌,腹黑少年萝莉养成。觉醒后,战斗女皇横刀立马,大赵帝王反被护花。
  • 天才女元师
    天才女元师小说
    “你无手无脚,学什么秘法?”帝门斯提苦了脸:“不学就不学!哼,你这个臭蒂蒂。”星蒂:“”有点想把帝门斯提这个石头挖了当地板砖怎么办?ps:修文中,原职业更为元师,对象更为零,VIP章节修改慢望见谅——没办法修文呐,降鬼师元师,鬼零这篇滑铁卢啦,抱歉抱歉
  • 牧野之传
    牧野之传
    真体鬼王,双生鬼妖,似人非人,似鬼非鬼,似妖非妖,似魔非魔,似仙非仙,生生世世带着记忆轮回于世,到今生,他们将开启怎样的前世秘密,鬼王何去何从,今生该有定论。
  • 银星传
    “银星,站住!把乾坤圈还我!”,银星笑着回过头喊到:“有本事就来拿啊,哈哈。原来传说中的哪吒就这点本
    写的是一个小神仙的故事,里面包含仙侠,玄幻,爱情。由于作者还是中学生,所以写的东西烂,但愿大家能喜欢。本书原来并不希望加上爱情成分,但是由于种种原因,只好加了。
  • 武道镇妖邪
    武道镇妖邪小说
    销售经理李俊,在出差回家的高速路上,遭遇时空裂缝,意外穿越到,一个遍地是凶兽、妖魔、鬼怪的沧界,无意中觉醒金手指,从而开启了一个,不一样的人生,徘徊在生与死的边缘,历经无数次,生死险境,最终凭借着金手指,镇压沧界,力破苍穹。
  • 噬骨绝恋:神医美徒
    小说《噬骨绝恋:神医美徒》TXT下载
    什么?25岁轻熟女穿成13岁少女,不仅年纪缩水,还样貌巨变,倾颜绝世,身材火辣,活脱脱一红颜薄命像!你是要老娘死呢,还是死呢!还好老娘收了六个天资美徒,个个聪明绝顶,武功盖世,冰山冷情,霸道阳光,温润儒雅,要什么型有什么型!且看老娘和六个深藏不露,背景雄厚的绝世美徒,如何在泱泱古代强强连手…
  • IceCRACK战双帕弥什
    小说《IceCRACK战双帕弥什》TXT百度云
    一对兄妹,洛晨和洛沐。他们和这个世界太多人都一模一样,是普通的大学生和高中生,享受着生活和身边一切的同时,在某方面却和许多人完全不同。因为,这对有车有房父母双忙的兄妹二人刚好在游戏方面是大佬中的大佬。肝帝,氪佬,大神,等等称号不绝于耳。而《战双帕弥什》这款游戏的面世,为这对兄妹的爆肝生活中…
  • 厄运当头:误吻妖孽蛇王
    厄运当头:误吻妖孽蛇王 小说
    如果有一天,你在沐浴时人穿,会一.丝.不.挂的回到过去,这叫第一不幸;如果真的如此回到过去,又将吻砸给了蛇王,并在当天就被吃掉,这叫第二不幸;如果不小心掉入圣坛,变成圣女,还要被迫履行义务,那是第三不幸。但是,当你发现,原来圣女可以将全天下的妖孽美男纳入怀抱之时,你是哭泣,还是大笑呢而她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