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闻仙仙】的小说是什么?
  • 给自己画个男朋友
    给自己画了一个男朋友
    1闻羡在父母双亡之后继承了家里唯一留给她的财产,一支破破烂烂的笔。不久后闻羡惊奇地发现这支笔画什么,什么就会出现在她的眼前。于是她灵光一闪,给母胎单身的自己画了一个男朋友。有一天沈临戈正摇晃着红酒杯在浴缸里泡澡,忽然他眼前的画面天旋地转,他沾着满身的肥皂泡泡躺在了硬邦邦的地板上。正当他皱着…
  • 给自己画个男朋友
    给自己画个男朋友
    晋江VIP20191207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4261 闻羡在父母双亡之后继承了家里唯一留给她的财产,一支破破烂烂的笔。不久后闻羡惊奇地发现这支笔画什么,什么就会出现在她的眼前。 于是她灵光一闪,给母胎单身的自己画了一个男朋友。 有一天沈临戈正摇晃着红酒杯在浴缸里泡澡,忽然他眼前的画面天旋…
  • 我家师姐有点强
    师姐我真的一滴都没有了txt
    无CP.外门修士对她是嫉妒羡慕恨,同门师弟妹是狂热崇拜。人人都说她资质好,运气好,师门宠,师傅强,师兄牛,自己更了得。只有她自知自家事,这修仙路走来简直就是一部辛酸血泪史。不说了,我还得賺灵石养师傅,还要修炼变强揍师兄。
  • 我家师姐有点强
    我家师姐有点强
    [古装言情]《我家师姐有点强》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初午(起点大封推VIP) 内容简介: 外门修士对她是嫉妒羡慕恨,同门师弟妹是狂热崇拜。 人人都说她资质好,运气好,师门宠,师父强,师兄牛,自己更了得。 只有她自知自家事,这修仙路走来就是一部辛酸血泪史。 她的梦想是,打翻师父师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