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阮致远】的小说是什么?
  • 看不见爱情的房间
    爱上看不见的房东全文免费
    初相遇,我睡得正香,迷蒙中鼻端痒痒的,像有个人在对着我的面颊呵气。我心里一慌,条件反射地睁开眼睛,自椅子上跳起来,不想脚下一滑,摔了一个惨不忍睹。可是,眼前却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那时,我并不知道,始作俑者的某男正憋笑憋到内伤。再相遇,家里正半夜上演“鬼影喧嚣”,各种奇幻场景连番上演
  • 曾忆秋朝孤月影
    沈长安戴玉蓉《曾忆秋朝孤月影》
    民国该是什么样的民国?歌曲《解语花》言:“台上花开又一季,台下风云几时起。”儿时约定,旧街老巷,当年戏装,今夕模样。从木心老先生《从前慢》中也可窥见一缕风情:“记得早先少年时,大家诚诚恳恳,说一句,是一句。清早上火车站,长街黑暗无行人,卖豆浆的小店冒着热气。从前的日色变得慢,车,马,邮件都…
  • 神医宠妃:太子殿下好腹黑
    神医宠妃太子好腹黑txt
    她是阮府嫡女,却被庶母夺权扔到乡下!返回京都,正准备撸袖子大干一场,却偏偏被腹黑的太子殿下拿住了把柄。她装柔弱,他一挑眉毛:“难道那天爬上皇宫大槐树的不是阮小姐吗?”她施计谋,他嘴角冷笑:“阮小姐这雕虫小技还敢在本宫面前显摆?”坏了她美好姻缘,夺了她锦绣前程,他振振有词:“从今往后,你便是…
  • 沈先生,离婚请签字
    沈先生离婚吧沈怀年
    【预收文:《替娶》、《重生后女配悔婚了》,求收藏呀】1.众人只知道阮家优秀出色,冷艳傲气的大女儿,却极少有人听说,阮家从小被寄养在小镇上,性格温软的小女儿阮绵。阮绵20岁时,刚和她领了证的沈衡面容冷漠地说:“两年后离婚。”阮绵身体微颤,低着头呐呐道:“哦。”京市圈子里人人皆知,沈衡不仅脾气…
  • 同学,你这是在干什么
    美女同学是什么小说
    任杰是新转学来的学生,有点胆小、有点害羞;偏偏遇到陈凯文,起初对自己爱搭不理的,后来又粘得慌,还常常做出一些蠢萌的事让任杰陷入无比尴尬的境地。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一个小小的乌龙让陈凯文误会任杰喜欢自己,于是越看任杰越可爱、越看越喜欢那就不要大意地去告白吧!校园生活甜甜甜的小日常~爱脑补萌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