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阮逸辰】的小说是什么?
  • 救驾有功,驭驾有方
    男主女主是孙兰,阮逸辰,秦曼的小说是什么
    她,异世之魂,来到培元大陆,原本懵懂无知、混混度日,却最终知晓,来此并非机缘巧合,而是自有因果。他,未来北朝摄政王,背负家仇国恨,被她所救,又伤她最深,原本应该相爱的人,却最终成了不死不休的最坏结局。他,世人眼中纨绔子弟,南朝风流闲散王,因着少时的约定,寻觅她半生。从未想过穿越而来,这个时…
  • 爆宠医妃:九爷,要抱抱
    阮绵绵阮逸辰《爆宠医妃:九爷,要抱抱》
    阮绵绵为人肤浅没追求,穿越古代只愿美男在手江山我有。没想到半道上遇见一位生的俊美绝伦足矣颠倒众生的九亲王。什么?这人要娶她?从此独宠她一人?不不不,穿越人士怎可屈居一人之下?她放荡不羁爱自由好不好?一个美男哪里够!!“听说本王没满足爱妃?”“没没没有!”阮绵绵惊魂未定得看着突然缠上脖颈的大…
  • 若早知-洛雁公子
    若早知-洛雁公子
    若早知作者:洛雁公子若能溯昨日,缘何苦今生?早言与君情,已不诉离殇。知命由天定,尽道是传奇。三国鼎立,争霸天下,江湖武林,风云变幻。为国,为家,为情,孰轻孰重?爱过,恨过,错过,孰是孰非?诵不尽,青衫白衣,千古绝恋。若早知人生若只年少时,若早知,命该如此至今记得,那个人自夜色中走来,白衣飏…
  • 帝妃醉
    小说《帝妃醉》TXT百度云
    世人都知道梁国丞相唯一的女儿嗜酒如命宁可不吃三餐也不可一刻无酒世人也都知道梁国丞相唯一的女儿所酿的醉桃花是谓天下极品可惜能尝到的人寥寥世人还知道梁国丞相唯一的女儿艳冠天下,绝美无双可惜世人不知道她最美的时候并不是半醉半醒的朦胧而是清醒时的凛冽他说"你醉了."他的语气依然温和她看着熟悉的不能…
  • 帝妃醉
    帝妃醉
    《帝妃醉》完结 作者:陌紫纤尘 楔子] 每到这个时节,忘川的两边总会开出大朵大朵的曼殊沙华,美丽而绚烂一如在岸边为其担水的她。 “静淑,你还不肯走么?”一个穿着白衣的男子站在她身后有些不忍的看着女子窈窕的背影,纤弱而顽固的担着河中水再用玉瓢洒向盛放的沙华。似乎身后的声音就从来没有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