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阮铭松】的小说是什么?
  • 每天都在偷撸男神的猫
    每天都在偷撸男神的猫
    现代都市《每天都在偷撸男神的猫》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红杉林(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3.18完结) 1、第一章 床头的手机闹钟响了好几遍,阮铭迷迷糊糊地睁开眼。 墙上的挂钟指向九点十分。 阮铭目光呆滞地盯着钟好一会儿,鲤鱼打挺一般地翻身坐起来。 他一路小跑到…
  • 每天都在偷撸男神的猫 完结+番外
    每天都在偷撸男神的猫 完结+番外
    晋江金牌推荐VIP2020.3.18完结 总书评数:9954当前被收藏数:28636 阮铭是个漫画家,他隔壁的帅气男人养着一只猫。 每天早上八点半,邻居出门上班。 九点,邻居家的猫准时出现在阮铭门口,挠门。 阮铭一时没把持住,把猫给撸了,还跟猫咪签订了价值两根小鱼干的协议。 他每天九点偷偷…
  • 每天都在偷撸男神的猫
    每天都在偷撸男神的猫
    阮铭是个漫画家,他隔壁的帅气男人养着一只猫。每天早上八点半,邻居出门上班。九点,邻居家的猫准时出现在阮铭门口,挠门。阮铭一时没把持住,把猫给撸了,还跟猫咪签订了价值两根小鱼干的协议。他每天九点偷偷把猫猫放进来,五点半再偷偷把猫放回邻居家门口。某天,阮铭的偷撸大业翻了车。他刚把猫放回去,一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