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阿三国】的小说是什么?
  • 绑定国运:开局扮演须助能乎鼬
    禁地探索开局扮演宇智波鼬
    随着人类文明发展达到瓶颈,想要再进一步极为困难,此时神秘禁地直播悄然降临,在蓝星197个国家中,各随机挑选出一个幸运儿出来,绑定气运,在禁地里完成任务,根据排名,所有资源会具现到现实。早早觉醒扮演系统的苏铭,被选中代表龙国40亿人参赛,有神级扮演系统,再加上外挂加持。于是,苏铭在神秘禁地,…
  • 绑定国运,我为国家守国门
    小说《绑定国运,我为国家守国门》TXT下载
    【国运+塔防+直播+造兵+探险+系统】300多个国家分别派出代表者,他们需要在末日游戏中守住一波又一波地攻击。龙国代表者开局获得神级提示系统,所有选择都是最优的。“我擦,为什么龙国的赵毅金币这么多?”“凭什么他的兵种可以升级?这还有天理吗?这还有王法吗?”整个世界陷入了一片末日,各种怪物通…
  • 绑定国运:开局召唤黑神话悟空
    绑定国运:开局召唤黑神话悟空
    【神话】+【国运】+【系统】国运开启,各国将随机挑选两万名神选者进入试炼之地,比肩各国神话!叶枫,一位游戏制作者,来到平行世界后天才发现,这里的华国不仅没有千年底蕴,神话故事。甚至在各国眼中,华国也只有区区百年历史,成为最不被看好的国家!于是,神奇的一幕发生了,当别国还在纠结该挑选的神话角…
  • 国运:扮演百兽凯多,队友白月魁
    国运:扮演百shòu凯多,队友白月魁
    随着科技高速发展,未来资源匮乏,国运禁地也随之降临。每国可选三名选手与国家绑定!【1.选手在域外禁地获得的所有资源将会百倍具现到其国运所在的国家!】【2....
  • 我为炎黄守护神
    炎黄守护的小说
    2053年七月一日,南极冰川融化,史前巨兽遭到东瀛核污水感染变异,开始进攻人类!炎黄作为人类最后的希望,也在两年后,彻底沦陷!韩天生重生到灾难发生的前一年,他获得炎黄全国的信任,带领炎黄傲然世界之巅!世界的其他国家,纷纷向炎黄臣服!
  • 我乃精神病,开局绑国运
    袁国强亚索《我乃精神病,开局绑国运》
    国运+精神病+国战+搞笑+无敌每个国家都会选出一个幸运选手,与各自国家绑定,参加这场禁地求生节目!在禁地中掠夺的资源,会百倍具现到现实世界之中!而徐浪,作为拥有国运求生系统的男人,成了龙国的绑定选手!而当龙国国民发现徐浪是个精神病患者后,龙国陷入悲观:“咱们国家的选手是个精神病?那龙国岂不…
  • 绑定国运:我!独镇国门,开局召唤唐太宗!
    “秦昊,你导演的这部史记这都啥跟啥啊?必须下架,你给多少钱都没用,根本没人看!”“这种东西再播放下去
    来到平行世界,秦昊发现龙夏历史断层严重。埃国没有任何记载法老的历史。巴必伦也没有楔形文字。西方居然都没听过城邦文明!而且,越是古老的文明,断层就越严重!尤其是龙夏!居然从康熙起就开始断层了!当各国争霸开启,秦昊作为唯一知道龙夏历史的人,被选入战场。“泱泱龙夏,上古三代,哪一个不是历史长河中…
  • 国运:华国秘史被我曝光了
    韩宁秦始皇《国运:华国秘史被我曝光了》
    [古今对话]+[国运挑战]国运挑战降临,历史成为胜利唯一筹码,华国晚清以前的记载都被抹灭,世界各国欺我华夏无历史?韩宁成为华国唯一知道华夏底蕴的人,三皇五帝,汉祖唐宗任我挑选,开局曝出一位上古战神。
  • 修仙的我被全人类直播
    主播教全人类修仙
    一觉醒来,世界上只剩下了楚风自己。他并不知道,自己被设计进了一个全民围观的直播节目之中。所有人都想围观他的丑态,看大国的年轻人,在孤独之中崩溃的样子。觉醒系统的楚风,知道了地球马上开始神魔复苏。他开始了一个人的修仙之路。当全世界神魔复苏的时候,楚风在空城之中,一剑开天!诸天神魔仙,不过一剑…
  • 绑定国运:职业饲养员,守护夏国
    秦河白光《绑定国运:职业饲养员,守护夏国》
    蓝星资源快速耗尽,人类的生存环境陷入到了绝境之中。每个国家随机挑选一个选手,进入万族战场,为自己身后绑定的国家而战!每位选手的初始环境不同,根据国家底蕴所给予的屋舍也不相同。夏国有八千年历史底蕴,幕凡开局拥有一座三进的院子,院子里有猪,有鸡,有夏国先祖的智慧结晶。最后,身为饲养员实则是驯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