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阿基德】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亿张召唤卷
    我有亿张召唤卷
    起点VIP20201219完结 74.54万字1.15万总推荐 张芸,游戏老仓鼠,为了“失落王国”中的一个特殊任务从开服一直仓鼠,屯了十年,却没想到在他快要完成任务的时候游戏突然宣布关服 然而,在游戏关服的那一刻,他竟然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了异世界,还顺便捎上了仓库里的所有东西,包括他的亿张…
  • 我有亿张召唤卷
    我有亿万张召唤卷笔
    张芸,游戏老仓鼠,为了“失落王国”中的一个特殊任务从开服一直仓鼠,屯了十年,却没想到在他快要完成任务的时候游戏突然宣布关服然而,在游戏关服的那一刻,他竟然带着游戏系统穿越到了异世界,还顺便捎上了仓库里的所有东西,包括他的亿张召唤卷。呃?十年仓鼠一朝富,征战异界不用愁?啊,不好意思,你们搞错…
  • 猎魔人之克雷尔先生的日记簿
    伊恩爱琳娜《猎魔人之克雷尔先生的日记簿》
    这是一个信徒遍布的时代,也是一个信仰崩塌的时代。当那场背叛之战结束后,当某个背叛的神灵被诛灭之后,某位手握神器的高等神便将祂的武器挥向了那些早已疲惫不堪的...
  • GOD
    GOD
    《GOD》完结11集出书版 作者:御我 GOD1:宠物白萨亚第一章狡诈少年VS.正义剑客 炎炎夏日,太阳高高挂在天上,气温高得吓人,这样的天气就是肮脏且能适应各种环境的地精都宁愿忍住饥饿,而不想出来猎食,随处可见的黏液怪史莱姆也从道路上绝迹,只能在清凉的树荫之下找到几个扭动的液状物体。 强…
  • 带着智脑当武僧
    带着智脑重生的小说
    谁说穿越者就要当法师?又是谁说法师就是亲儿子?法师穷三代,宝石毁一生。带着智脑穿越到伪DND世界,不封神的菜刀流小说。没有系统,升级不靠打怪,也不加属性,非典型的金手指。
  • 我的天命返生
    拉鲁奥米德《我的天命返生》
    阿飞作为一名联邦的高级将领,在保卫国都的末日之战中光荣殉国。此后,灵魂意外踏入平行时空回到过去的阿飞,自知天赋重任,一心想凭借前世的记忆来拯救世界,改变十五年后的严峻局势。但无奈的是,原本妥妥的重生救世局,现在看来貌似有点不太对劲。当下的他竟然在跑龙套、送外卖、当首富的日子中无法自拔【末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