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阿鲁斯】的小说是什么?
  • 异世界之奇石大陆
    小说《异世界之奇石大陆》TXT百度云
    三大种族强势来袭,人族、兽人族和精灵族统领大陆数年之久。万石录、奇石榜、强者排行榜一一揭露大陆的秘密。顶级丹药、终极铠甲和兵器,拥有者可天下无敌!
  • 暮色骑士
    小说《暮sè骑士》TXT下载
    你总是在跌宕起伏中的人生中显现出灵魂独有的魅力。因为你根本没有预测明天和未来的能力。你必须用灵魂去奋斗,去坚持;维护你所坚持的正义。
  • 雷欧奥特曼传奇
    凤源阿斯特拉《雷欧奥特曼传奇》
    雷欧奥特曼光之国的格斗之王,他和阿斯特拉是亲兄弟,没想到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们两个开始有了隔阂。后来因为一次意外雷欧离开了,阿斯特拉虽然说有......
  • 英雄赞歌
    英雄赞歌
    英雄赞歌 未时生著 书籍介绍: 威尔,一位帕拉尔帝国中十分普通的孩子,为了成为一名受人敬仰的圣教士而努力着。 可是,事情却远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 失败之后的威尔不辞而别,发誓不成为一名受人尊敬的英雄绝不回来。 可是,外面的世界似乎充满了更大的危险与阴谋。 正文第一幕我要成为圣教…
  • 水墨东来
    穿越从未来到古代作者 水墨
    提笔纵横三万里,古墨入海水成龙!一点墨,一支笔,皆可裂石穿金,只因华夏的古老传承赋予它们灵性,让它们有了非凡的力量。有那么一群人,路边的野草他们信手拈来就可化作利剑百步穿杨,一眼望去就可让大山化作沙尘,就连那空中飘过的毅力尘埃,在他们手中也能如子弹般杀人。他们就是华夏传承者,拥有着非凡的力…
  • 英雄赞歌
    英雄赞歌歌词打印版
    在暗影议会事件之后的几个月里,罗兰大陆的子民们终于又回到了平静的生活之中。但是,出现在帕拉尔帝国西海岸的尸体却打破了原本安逸的生活。帕拉尔帝国现任圣教士将军艾迪奉命前去调查,但是他却再也没有回来过。为了调查出老友的下落,伤势还未痊愈的威尔毅然决然的决定独自前往调查艾迪失踪的真相——————…
  • 原神:女主们为什么都在撩我?
    男主女主是陈宇,安柏,诺艾尔的小说是什么
    陈宇穿越到了提瓦特大陆,被琴所救。在陈宇觉得可以通过琴成为西风骑士的时候,才发现事情并没有他想的那么简单。琴:“说好要一直爱着我的你为什么逃跑?”胡桃:“你曾经答应过要和我合葬的,怎么可以反悔!”可莉:“呜爸爸不要可莉了吗?”空:“你敢辜负我妹妹的感情?受死吧!”陈宇:“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
  • 灵魂机械之虫族战争
    王小石徐子歌《灵魂机械之虫族战争》
    2406年,人类因为海底远古遗迹的发现而迎来了第二次科技文明的爆炸,星际开发已经在各国正式展开。身为底层贫民的王小石作为同样底层的探测部队被一场事故遗留在了一颗荒芜的星球上。这颗貌似荒芜的星球上却存在着一位万物之灵创世者基因强化、科技机甲、虫族入侵,故事就此展开。作者自定义标签:龙勇猛宅男…
  • 绝色王妃不受宠
    绝sè王妃不受宠全文
    作者:↘妖精·《【由文】第一章穿越如梦初醒,仿佛一个是千年,回眸一笑,演尽沧桑,梦里之人可是你?那是你清晰的轮廓,你看到了盛开的花瓣么?那并不美丽,仔细看看,那充满了感伤。“小姐,小姐!!醒醒啊!你怎么这么傻?小姐!”苏馨,吃力的睁开星眸,当她看见面前这个泪如雨下,扎着两个发箍的古装小丫头…
  • 命运的传说
    命运自传txt下载
    大陆历2045年,一个平凡世界里,一个不平凡的我,低调的我,却有着不能低调的宿命,与这个世界相连的另一个世界,那里被成为命运之境,我却是命运之境的王者。我有着不同的宿命,我好想去抛开的我的宿命,与我爱的女孩一起,走过我们平凡而又低调的人生,可是我的世界不允许我的选择,于是我的命运,开始了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