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陆寒枫】的小说是什么?
  • 田园茶香之天价医妃
    田园有茶香之天价医妃全文免费阅读
    过劳死就算了,穿越也就算了,可是为什么人家穿越不是公主皇后就是官家小姐,她陆金瑶穿越之后却变成了营养不良家徒四壁的小萝莉?全部财产五铜板,最值钱是三箱书;破屋天天漏雨,桌椅摇摇欲坠;身上补丁摞补丁,脚上鞋子张了嘴;一天到晚吃不饱,要做的事情一大堆。所幸,奶奶慈爱明理,娘亲贤淑端庄,爹爹方正…
  • 神剑仙旅
    小说《神剑仙旅》TXT百度云
    一剑横空百世终,醉酒做歌血翻红。会往九天揽日月,纵横天下戏罡风。六界风云,妖魔乱世,神剑九龙出世,看天下英雄谁属。且看吾仗剑战天下,誓以吾血染青天!(已有百万字完本作品,从未断过更。人品还是不错的。)精益求精,认真写好每一个情节,每一个章节。对的起读者,对的起责编,对的起自己,如此而已。书…
  • 刁蛮弃妇选老公
    男主女主是欧阳旭,陆寒枫,楚云翔的小说是什么
    找女人我忍了,带回家我也忍了,离婚····好,你以为没你我活不了啊!离就离·········离婚后不敢轻易再去相信爱情!可万万没想到桃花不断,喜怒无常的霸道总裁,温柔体贴黑道老大,好不容易再次放开心扉去接受,没想到又一次发现了背叛无论是骗局还是误会她都怕了,远远的逃开这里的一切不再相信任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