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陆承枢】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巨星败家女友
    我的巨星败家女友作者
    顾洲,有一个不仅负责貌美如花,还负责赔钱败家,想要在影视圈混出一番事业,却屡战屡败的老婆。眼看着资产不断被掏空,人生又要陷入危难之际,他终于出手了这是一个夫唱妇随,温馨甜蜜的故事。
  • 东宫宠婢
    东宫宠婢免费阅读txt
    大启太子陆承榆乃皇后嫡子,凤表龙姿、雍容谦逊,皇后忌日,皇上沉溺贵妃的温柔乡,太子独自一人祭拜。冰天雪地里,一双满是水泡的小手递给满目含冰的太子一颗糖。青瑶父母双亡,被伯母卖入宫中为婢。她长得甜美又乖巧懂事,却时常被欺辱,直到那一日她满身是伤躺在床上,被太子亲自接走。宫中人人皆知,太子身边…
  • 东宫宠婢
    东宫宠婢
    [古装言情]《东宫宠婢》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火织星(晋江VIP) 大启太子陆承榆乃皇后嫡子,凤表龙姿、雍容谦逊, 皇后忌日,皇上沉溺贵妃的温柔乡,太子独自一人祭拜。 冰天雪地里,一双满是水泡的小手递给满目含冰的太子一颗糖。 青瑶父母双亡,被伯母卖入宫中为婢。 她长得甜美又乖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