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陆文勇】的小说是什么?
  • 我真不是躺王
    赵鹏陆文勇《我真不是躺王》
    正式版:妖魔复苏,鬼怪横行,世人皆苦。仙武神道,正统争锋,生灵涂炭。群雄逐鹿,龙蛇起陆,皇权欲坠。在时代巨变的前夜,赵鹏携带主神跨界而来。通俗版:有风华绝代的女帝,为他开疆拓土,平妖定魔,只为博他一笑。有掌控生死的冥主,踏破九幽,再造轮回,只为替他消除业力。有举世无敌的道神,为他镇压天道,…
  • 拯救全球
    拯救全球金融小说
    2034年6月18日,地球被万界之首龙渊界入侵,遭遇毁灭性的打击。2064年,地球最后一位战士杨元,在盗取他们最高深的功法后被杀,重生到2034年6月1日,距离对方入侵还有17天。为了避免惨剧再次发生,避免世界再次沦为地狱,杨元毅然决定,凭借一己之力,拯救全球,拯救全人类!做教官,收徒弟,…
  • 变革的基因:如何创新战略、搭建团队、提升战斗力(实践篇)
    变革的基因:如何创新战略、搭建团队、提升战斗力(实践篇)
    本书是杨三角丛书的第二本,第一本是理论篇,全面阐述在互联移动时代,在快速变革的背景下,杨三角理论如何更新迭代,帮助企业更好更稳固的发展和成长。而本书是实战篇,即在杨三角理论框架下,通过深入分析不同的企业如何运用杨三角理论,让读者对这个系统有更加深入和实际的了解,和企业发展的现实更好的结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