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陆晋鹏】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少我们遇见过
    慕从安清楚地记得跟展岩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天。明明是平安夜,却过得一点都不平安。慕从安和谭晶晶坐在警察局
    也曾遇见过其他的人,却只有你是我过不去的劫。此文简单粗暴,有狗血有天雷,请自带纸巾和避雷针~入坑需知:1.谢绝扒榜~~2.不喜点叉,和谐留言,作者玻璃心,请勿人身攻击~~3.无良作者跪求收藏~么么哒~这本小说是希望以一个平淡的开始引出一个越来越好看的故事,不知最后能否成功,大家一起努力吧~…
  • 无限异能:超禁忌游戏
    无限异能超禁忌游戏一txt下载
    一朝穿越。家世?三间破茅草屋。相貌?勉强。练武奇才?做梦。家庭温馨?那是别人家。别人为了一个值得的男人私奔,而她,却和一只雕四处逃窜!她聪明慧黠却总能被他玩弄与鼓掌之中。他将困难推向她,只为她的成长,能胜任他的一国之后,他煞费苦心用仇恨绑住她,只为她能留在身边。
  • 寻龙传
    小说《寻龙传》TXT百度云
    红发少年龙小虎,从小立志追寻身世,却苦于无法修炼。妹妹失踪,却在机缘巧合之下偶遇神枪寻龙,此后一飞冲天。想要我的心?先问问我手中黑枪答不答应。想要我的命?先问问我身旁神兽愿不愿意。追寻自己身世,探索神枪奥秘,守卫神洲安宁,光复龙族辉煌,在成为强者的道路上,看龙小虎如何打破命运枷锁,走上神洲…
  • 寻龙破天
    龙小虎秦仲《寻龙破天》
    神洲大陆以修道法为尊,无法修炼,龙小虎被视为废材,妹妹突然失踪他心急如焚。机缘巧合获得神枪寻龙,从此踏上修炼之路,一飞冲天,寻找身份之谜却不料争斗就此不息,收神兽,寻龙途,戮诸敌,探索神枪奥秘,当身世浮出水面,命运的枷锁另他举步维艰,光复龙族、守卫神洲成了他的使命,且看龙小虎如何步步为赢成…
  • 那一场风花雪月之事
    官场之风花雪月
    白天做一个乐观的傻子,忙到忘记自己。夜幕下的自己显得那么脆弱,借着黑释放内心的孤独。固执了许久的执念会不会在某一个不经意的玩笑里崩塌。渴望一片宁静的土地和憩息的港湾,收起单飞的翅膀,从此耳边不在有呼啸的风声。心不再痛,漂泊在无妄的海里,你的身边是否是灵魂可以安放的地方?只想借你的肩膀靠靠,…
  • 盛世魂师
    男主女主是陆少游,塔灵,陆建辉的小说是什么
    御姐萝莉在怀,神诀异宝在手,一手修罗剑,一手屠天戟。万里屠戮心如玉,力破千军情意真。醒掌天下权,醉卧美人膝。当逆天武魂觉醒,陆少游开始在成神路上过着没羞没躁的生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