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陆清薇】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巨星败家女友
    我的巨星败家女友作者
    顾洲,有一个不仅负责貌美如花,还负责赔钱败家,想要在影视圈混出一番事业,却屡战屡败的老婆。眼看着资产不断被掏空,人生又要陷入危难之际,他终于出手了这是一个夫唱妇随,温馨甜蜜的故事。
  • 为夫找得着北
    找不着北 txt下载
    陆清韵死后,穿进了一本名为《侯门娇》的小说。小说中女配被惯会披着小白花皮子阴人的嫡姐设计失了清白,一顶青轿进了靖安候后院,用自己的死为娇弱怜人的嫡姐铺就了一条靖安候夫人的康庄大道。那傻X女配也叫陆清韵。巧了,论装可怜她堂堂古武世家赫赫有名的绿茶女王还没输过谁!初见,陆清韵被嫡姐欺负,还被倒…
  • 名门婚宠:晚安,霍太太
    名门婚宠晚安赫太太免费txt
    原以为只是睡了一个牛郎,不曾想睡的是个霸道总裁。看到霍靖宇含着冰霜的脸,奚小素想光脚不怕穿鞋的,自从妈妈过世,爸爸被心机婊后妈,白莲花妹妹抢走了,她也被赶出家门,现在就光棍一个。她不仅敢睡了这只霸道总裁,还敢带着霸道总裁的孩子跑路呢!霍三爷眯了眯眸子问:奚小素!你妈的仇不报了,害你的人不追…
  • 放肆惊天
    小说《放肆惊天》TXT下载
    古往今来的神州大陆,英雄辈出。在强者们纷纷破碎虚空进入神州大陆以外的世界寻求更高的突破之时,一个夹带着惊天秘宝的木盒在神州大陆出现。神秘而又强悍的四大复姓家族,凭借各自破空的老祖遗留下来的讯息,疯狂的追逐着。从而使得意外获得这个木盒的家族千百年来人才凋零,高手相继死去,最后只留下一脉单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