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陆灵珠】的小说是什么?
  • 作精的白月光可不好当
    [腐书]作精的白月光可不好当
    当银行职员,遭遇顶级难搞的花式作死客户···作精律师暗恋银行行草,明明有千百种好办法吸引他。偏偏,他选了花式作死,这条不归路。陈真真即使每天在内心戏里,将讨厌鬼已推出午门斩首九十九次,但真要面对他时,只能职业微笑。而讨厌鬼呢,只会~惹他,惹他,没事就惹他!!掐准了陈真真不敢跟他撕破脸,时不…
  • 作精的白月光可不好当
    作精的白月光可不好当
    晋江20220917完结 总书评数:1当前被收藏数:1营养液数:0文章积分:0 当银行职员,遭遇顶级难搞的花式作死客户··· 作精律师暗恋银行行草,明明有千百种好办法吸引他。 偏偏,他选了花式作死,这条不归路。 陈真真即使每天在内心戏里,将讨厌鬼已推出午门斩首九十九次,但真要面对他时…
  • 作精的白月光可不好当
    作精的白月光可不好当
    晋江20220917完结 当银行职员,遭遇顶级难搞的花式作死客户··· 作精律师暗恋银行行草,明明有千百种好办法吸引他。 偏偏,他选了花式作死,这条不归路。 陈真真即使每天在内心戏里,将讨厌鬼已推出午门斩首九十九次,但真要面对他时,只能职业微笑。 而讨厌鬼呢,只会~惹他,惹他,没事就惹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