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陈家豪】的小说是什么?
  • 市委大院
    市委大院小说
    《市委大院》是著名官场小说作家纳川创作的“大院”系列长篇小说之一,其中《省府大院》、《省委大院》已由作家出版社出版,荣获“新浪中国好书榜2009、2010年”“文学官场商战好书榜”第二名。六月的一天傍晚,江城市狂风大作,暴雨倾盆。风雨过后,这座城市的标志性建筑——城中高架桥,突然垮塌了,造…
  • 战火游龙
    温青楠陈家豪《战火游龙》
    他出身世代传承的武将家庭,家族没落浪迹街头,偶然的机会加入八路军,他思想独立,胸怀大志,机敏果敢,对战争天生敏感而决绝,对敌人出手狠辣,诡异阴狠。对战友情深义厚,侠骨柔肠。也是一个性格古灵精怪,充满幻想的半吊子浪荡青年。
  • 叶少的刁蛮小逃妻
    叶少的小逃妻小说叶寒川
    亲眼看着那个自己深深依恋的男子跟自己的好友滚床单,她心如死灰,但是却假装坚强。酒店买醉,把他当做牛郎还口出狂言:“多少钱一晚,我买你一晚”,宛如天神般俊美的男子二话不说直接扛起就走。“死丫头,我就让你知道一下,我是不是你买的起的,从未有人敢这样挑衅自己。”一夜欢愉之后,她似从未出现过,消失…
  • 叶少的刁蛮小逃妻
    叶少的刁蛮小逃妻
    [叶少的刁蛮小逃妻/沐静颜小颜颜著] 书籍介绍: 亲眼看着那个自己深深依恋的男子跟自己的好友滚床单,她心如死灰,但是却假装坚强。 酒店买醉,把他当做牛郎还口出狂言:“多少钱一晚,我买你一晚”,宛如天神般俊美的男子二话不说直接扛起就走。 “死丫头,我就让你知道一下,我是不是你买的起的,从…
  • 欲之无尽
    综漫之无尽邪欲无删
    汪近远一个被现实社会所埋没的人才之一,长时间的沉淀激起了他主动出击的欲望,但是被卷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阴谋当中,善良道德、欲望邪恶在内心不停转换,使得矛盾不已,人生应该如何取向,生活应该如何继续.......
  • 官场权谋:山雨欲来
    山雨欲来官场小说
    官场权谋:山雨欲来(纳川)
  • 六零年代继母养儿手札
    正月里,大雪飘,滴水成冰,真的是太冷了,林春华哈了一口气,搓了搓手,跺了跺脚,太冷了,今年的冬天似乎
    求收藏叶子的专栏:逐月居林春华一醒来就发现她成为书中的悲情女配,而且还是一拖三个拖油瓶的继母叶子存稿年代文:七零年代村霸婆婆【电脑版】【手机版】直接搜《七零年代村霸婆婆》(叶逐月)叶子存稿年代文:六零年代寡妇再嫁【电脑版】【手机版】直接搜《六零年代寡妇再嫁》叶子存稿古穿甜宠文:穿越之肥婆皇…
  • 重生回纯真年代
    小说《重生回纯真年代》TXT下载
    一个中年灵魂重生到1992年的纯真年代,原来那时少年正好,青春正茂!这是一个充满机遇又纯真的年代...
  • 暗夜微光/姻缘之爱有来生
    暗夜微光/姻缘之爱有来生
    《暗夜微光》纳兰晴风 原名《姻缘之爱有来生》 原名《姻缘之爱有来生》 身体只是灵魂的载体,灵魂不生不灭,自始而终。 这是《姻缘》的再继,本祈求上天垂怜,谁知世事无常,一次意外将懿儿和她哥哥送到了千里之外卧底,而短短几日的感情,虽然有第一次的深情,骏熙哥哥会为了不能忘却的记忆和情动而执…
  • 急流九万里
    温青楠陈家豪《急流九万里》
    【【军事征文第一季·血染红旗战不休】参赛作品】一个出身世代武将家庭的青年,一个从小熟读兵法的孩童,一个混迹于市井的小混混头目,一个亲眼看到自己父亲被杀而隐忍不发的诡异少年。一个在战火中让敌人又恨又怕的神秘人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