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陈建东】的小说是什么?
  • 九零致富日常
    罗梅陈建东《九零致富日常》
    人都说罗梅是个有福气的,不用带孙子孙女,老了还有闺女给养老。罗梅也是这么想的,直到女儿英年早逝,遗嘱里说——“妈,欠你的我还清了,下辈子不想再给你当女儿,太苦了。”当她女儿苦吗?闺女是恨自己没让她继续读书深造,还是怨她没在买房时给支援?可女人就是苦啊,她这辈子公婆不疼丈夫无能儿子不孝,不也…
  • 首富从挖矿开始
    小说《首富从挖矿开始》TXT百度云
    “叮,您的矿场每分钟出产100克宝石,可提现十万!”“叮,恭喜您触发五倍加成,持续24小时,您每分钟收入五十万!”“叮,您的矿工挖出了惊喜宝物,打开宝箱,恭喜您获得黄金权杖,价值连城,拥有神秘力量!”“叮,您的宝石实验室成功合成力量药剂,服用之后,力量+10!”.......得到挖矿系统后…
  • 开局被战神大佬们集体恭迎
    许静婉陆翔《开局被战神大佬们集体恭迎》
    至尊归来,刚下飞机迎接他的却是战神大佬们的集体跪拜恭迎。本想过着安静的平淡生活,可注定不平凡的人生,总是波澜壮阔!张扬:“想低调一下,真的这么难么?”
  • 顾先生,求别撩
    黎曼周子扬《顾先生,求别撩》
    《顾先生,求别撩!》作者:今菲内容简介: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个朋友?她有着一双雾蒙蒙的眼睛,清纯,善良,纯洁,美好,集所有于一身,宛若白莲花一般的存在,但是转瞬就能抢掉你的老公,顺带还给你老公怀上儿子。黎曼结婚两年婚姻亮起了红灯,最好的闺蜜背叛了他,善良的婆婆,和善的表姐,爱她的老公,一下来…
  • 风花雪月到黎明
    这是我在上城风月场里待着的第四个年头。十六那年运气差碰上拐人的混子,我本来是要给买进山里的,好巧不巧
    这是我在上城风月场里待着的第四个年头。十六那年运气差碰上拐人的混子,我本来是要给买进山里的,好巧不巧路上遇到个金主。那人看我生得好,一眼相中给足价强行把我给带走了。
  • 顾先生,求别撩!
    黎曼周子扬《顾先生,求别撩!》
    栀子欢vip20170906完结内容简介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个朋友?她有着一双雾蒙蒙的眼睛,清纯,善良,纯洁,集所有美好于一身,宛若白莲花一般的存在,但是转瞬就能抢掉你的老公,顺带还给你老公怀上儿子黎曼结婚两年婚姻亮起了红灯,最好的闺蜜背叛了他,善良的婆婆,和善的表姐,爱她的老公,一下来了个…
  • 顾先生,求别撩!
    顾先生,求别撩!
    《顾先生,求别撩!》 作者:今菲 内容简介: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个朋友?她有着一双雾蒙蒙的眼睛,清纯,善良,纯洁,美好,集所有于一身,宛若白莲花一般的存在,但是转瞬就能抢掉你的老公,顺带还给你老公怀上儿子。 黎曼结婚两年婚姻亮起了红灯,最好的闺蜜背叛了他,善良的婆婆,和善的表姐,爱她的…
  • 最终原形
    最终原形 小说
    作者:雨水作品简介:三米零几的身高,浑身披着一层墨黑色的鳞片,四肢强壮有力,一只手化成一面肌肉形成的护盾,一只手则是呈现出利刃形态,两只足掌呈三足形,拥有着近似人类的面目,浑身狰狞可怖。这是一具从冰岛中心数百米冰层里发现,来自500万年前的巨尸。一个挑战着人类信仰和生存的世界,随之而来,人…
  • 大风起兮云飞扬之帝国
    朱厚炜吕卫《大风起兮云飞扬之帝国》
    本书是一本奇幻穿越军事历史类型的小说,以弘治皇帝朱佑樘以夭折的孩子朱厚炜、朱秀荣为主人公。以1496年朱怀化穿越到朱厚炜身上为起点,有同朱厚炜同时代明朝国内人物和世界著名人物如英格兰国王亨利八世、法国国王弗朗索瓦一世、神圣罗马帝国皇帝查理五世和奥斯曼帝国苏丹苏莱曼大帝,这四位伟大的君主出生…
  • 婚外有婚,情外有情
    小说《婚外有婚,情外有情》TXT百度云
    你身边有没有这样一个朋友?她有着一双雾蒙蒙的眼睛,清纯,善良,纯洁,美好,集所有于一身,宛若白莲花一般的存在,但是转瞬就能抢掉你的老公,顺带还给你老公怀上儿子,让你省了坏孩子的痛苦。黎曼结婚两年婚姻亮起了红灯,最好的闺蜜背叛了他,善良的婆婆,和善的表姐,爱她的老公,一下来了个川剧大变脸,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