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陈德志】的小说是什么?
  • 王者峡谷之异界降临
    小说《王者峡谷之异界降临》TXT百度云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不是废材才穿越吗?为什么我王者大神也穿越啊!不是穿越都成英雄吗?为什么我是人人喊打的大魔王啊!不是对手应该都是脑残吗?为什么一个比一个变态啊!不是后宫无限的开的吗?为什么我差点被掰弯啊!独孤白不服,就要死嗑到底,就要智斗到底,就要来吧,让你们深深体…
  • 神话复苏:我复苏了华夏神明
    华夏神话复苏的小说
    纪元1100年,异星入侵,源兽肆虐,蓝星古神复苏!然而,群神之中,并无一个九州古神。战后,损失惨重的九州地位大跌,成为列强口中的弱国。殊不知,九州无神的原因是因为九州人民皆是神的后代,流淌神血,只需觉醒便可人人皆神!可惜,九州并无人知晓正确的觉醒方式。直到1151年,重生回来的江凡在雷雨之…
  • 全能大佬,你马甲又掉了
    全能大佬又被掉马甲
    【爽文+马甲+甜文+女主超帅超美+虐渣】从小被送到南城山的陈家大小姐要回来了。外人都道,乡野村姑。不料大小姐长发飘飘,貌美灵动,表面温婉文静,私底下却是个神经病,狠如斗兽,她比任何人都狂。说她手无缚鸡之力?世界格斗女王了解一下!初见时,他清冷矜贵:“我们定亲,各取所需。她以为他没心,不会爱…
  • 赤县龙组
    赤县龙组
    赤县龙组(余霜者)
  • 修仙,就这么简单
    “罗岚,你知道吗?我第一次见到你的时候,就像漆黑的人生里绽放出一道光芒。遇你之前,沉迷过往,遇你之后
    灵气复苏,万兽狰狞,百鬼夜行,原本平淡的时间,突然变得危机四伏。林坤害怕极了,该如何在这个时代生存下来,这是一个问题。唯有修炼,唯有成为强者,才能在这个异变的时代苟延残喘!没错,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苟延残喘都是奢求。三天后我特么这就成仙了?原来,修仙这么简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