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陈旭日】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顺治十四年
    弘治十四年
    康熙末年,诸子争位,上演一出尔虞我诈的龙争虎斗,历来为人津津乐道。反过来,康熙自己八岁登基,继顺治之后,大清第二位以“冲龄践祚”的少年天子,他的帝位来的极为顺利。纵观顺治一朝,有能力与他一争帝王之路的皇子,只有一位,独得帝心的皇贵妃董鄂氏的儿子、早夭的皇四子。连名字都没来得及留下的皇四子,…
  • 重生顺治十四年
    重生顺治十四年
    《重生顺治十四年》完结 作者:养蚕人 很多年很多年以后,汉人为力量大涨,因为一些汉人故国之思不忘,在有心算无意的设计下,一个男孩在皇宫中出生,一切已成定局,陈旭日不得不为此煞费苦心 后世人治史,几百年后,有人说他这是一种隐形的“文化侵略”,兴文重教,编纂典籍,有清一朝他在汉文明汉文化的…
  • 绝世纨绔
    沈逸慕容《绝世纨绔》
    脉之界域,广阔无尽,谁人能主宰寰宇?生亦为死,死即为生,谁人可轮回长生?众国狼烟四起,宗门明争暗斗,六大种族谁与争锋?纨绔公子沈逸蹲在墙角,手指苍天的怒喊道:“哥纨绔,哥可以!”且看一介纨绔脚踩烽火乱世,拳打千万宗门,横扫六大种族,成就“绝世”之途!
  • 末世信仰
    末世神国信仰类小说
    灾难爆发之后,拥有郭文这种能力的进化者被称之为‘魅惑者’,但郭文自己并不认可这种称呼,他除了具备对别人进行洗脑和迷惑的能力之外,还具备给予对方心灵安慰和心灵寄托的能力,所以郭文觉得‘魅惑者’这个称呼并不能完全概括他的能力,他能力真正的名称应该叫做‘信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