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陈晓露】的小说是什么?
  • 网游之系统掌控
    网游之系统掌控txt
    【网游之系统掌控】[作者名]油炸柚子[类别]游戏异界[最后更新时间]2013031521:21:39.0第一卷人间NPC第一章坑爹的游戏[本章字数:2558最新更新时间:2013012623:23:08.0]繁华的城市,高高的大楼!可是...今天人确实在稀少...难道......而在一个无…
  • 系统之卖节操之旅
    系统之卖节操之旅
    《系统之卖节操之旅》作者:梦漪1 “完成足够的任务,得到足够的积分,你就可以回到原来的世界。这也是本系统帮你恢复身体所索取的报酬。” 出了车祸后,丧失男林斐本以为会去和阎王爷喝茶,没想到耳边想起了这样的声音 “请宿主切记不要带上你的节操。” “哦?节操?”斐露齿一笑,“那只是用来卖的!…
  • 空间之神仙也种田
    空间之神仙也种田
    28岁的遗传学博士徐宁在即将获得事业爱情的双丰收时,跟他的师弟传出了桃色新闻,一夕间科研成果变成了他人的果实,他丢了工作,未婚妻也投入了敌人的怀抱从头到尾竟是一场算计和背叛。万念俱灰的他回到老家,决定做一个不问世事名利的羊倌。无意间却找出了失踪多年的圆明园十二兽首之一——羊首,紧跟而来的还…
  • 空间之神仙也种田
    空间之神仙也种田
    《空间之神仙也种田》 第一章楔子 徐宁睁开眼,便发现不对劲,他躺在一个陌生的房间里,被子紧贴着肌肤,与平时睡觉的感觉不一样,一摸,果然没有穿衣服,连裤子都没穿。再扭头往旁边一看,赫然惊骇,自己身边居然有个毛茸茸的短发脑袋,对方也睁着眼睛,看着他笑了,如果他没眼花,那笑容里有一丝…
  • 花都神医
    花都神医李txt全集下载
    &n...高手会医术,美女挡不住。一次意外,让李明硕得到了神奇的传承。至此以后,美女,事业权利统统在手。且看他如何遨游都市,如何在众美之间嬉戏!!!泰山压顶新书,期待各位的支持!!!新书群:126230322
  • 豪门总裁我老公
    豪门总裁的老公
    被渣男甩,被同事耍,被好朋友骗,还意外和陌生男人发生关系,还有了孩子,世界上还有谁对她是真心啊,从此她把自己的真心藏了起来,直到,遇见了他―......
  • 假千金不干了
    假千金不干了
    晋江VIP20210227完结 总书评数:391当前被收藏数:1698 直到有一天,她觉醒了,并且莫名其妙得到了一个buff,失去了说谎的能力。 即将参加某黑幕颁奖典礼的温梨:“” 于是当天的热搜第一是:#温梨颁奖典礼怒骂主办方# 2 国民妹妹一夜之间跌落神坛,一时之间真假黑料纷飞,无数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