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tbtweb.com
主角叫【陈景年】的小说是什么?
  • 退婚后,长公主在读心术驸马怀中甜蜜撒娇
    男主女主是宋楚瑜,陈景年,冯婧的小说是什么
    (穿书+读心术+绿茶工具人+甜爽互怼,1v1双洁)穿成了北朝地位最高又最嚣张跋扈的长公主,却被一个小小尚书之子陈景年当众退婚,还喜提绿茶工具人系统,她就是促进陈景年和其他女主感情进展的炮灰?!宋楚瑜,“我星星你个星星,大爷的,退我的婚之后我还要做促进他感情的工具人?!还是个炮灰!!说好的三…
  • 重生之千金传奇
    重生之千金传奇
    重生之千金传奇作者:一顾相宜 内容介绍: 这是一个生在东方,长在东方,名唤东方的东方传奇。 这是一个容貌精致,医武双修,运筹帷幄的传奇少女。 上一世身娇体弱,依旧从一个普通的乡村丫头一步步登顶亚洲第一富婆。 这一世从头来过,有了附属空间,还一不小心成了奇门江湖顶尖门派药门的嫡传…
  • 有你宛若晴天
    男主女主是倪嘉,靳斯辰,陈升的小说是什么
    倪嘉的前世死在了25岁失去所有的温暖,还失去了生命······死之前她的身体还经历了前所未有撕心裂肺的痛······疼痛蔓延之际,耳边传来的声音······“出来了,出来了,天啊,这个俊美如天神的男人竟然是肇事者······”高空坠落后的倪嘉,疼痛已经让她麻木,反正她的心也死了,要死了吗,…
  • 重生之千金传奇
    重生之千金传奇完结
    这是一个生在东方,长在东方,名唤东方的东方传奇。这是一个容貌精致,医武双修,运筹帷幄的传奇少女。上一世身娇体弱,依旧从一个普通的乡村丫头一步步登顶亚洲第一富婆。这一世从头来过,有了附属空间,还一不小心成了奇门江湖顶尖门派药门的嫡传弟子。从此,奇门江湖中出了一位医武双修的旷世奇才。从此,商场…
  • 原来你也在这里
    原来你也在这里txt云盘
    有的人等待,是在等一个契机,让自己的梦有迹可寻有的人等待,是毫无目的,只是习惯了这样的生活方式如果说,李微尘属于后者那么,谁说,这个界没有奇迹。高一那年,那个初秋的早晨,她爱上了他的侧脸,在她还不知道什么是爱的时候高一那年,他因一封信误会了...
  • 重生:霸道总裁的甜美小娇妻
    霸道总裁的甜美妻子
    一场来自于爱情友情的双重背叛,一场车祸,倪嘉意外身亡,然而再次睁开眼她回到了二十二岁,后来她的生活中总是遇到那个霸道强势,每次望着她深情似海......
  • 偏执的他(1v1H)
    偏执的他(1v1H)
    Pó18Y.cóΜ(po18y.coM)傅景城与姜元结婚数年。姜元直到临死前才明白这男人是个疯子。傅景城也后悔了,没能早早折断她的羽翼。年轻的傅景城望着面前将将二十岁的少女。终是如愿以偿。男主重生,不虐女主,半个小甜饼,SC,HE男主三观不正100珠加更呀~PS.女主前世没出轨哒,男主随便…
  • 偏执的他(1v1,H)
    偏执的他1v1十夜灯
    傅景城与姜元结婚数年。姜元直到临死前才明白这男人是个疯子。傅景城也后悔了,没能早早折断她的羽翼。年轻的傅景城望着面前将将二十岁的少女。终是如愿以偿。男主重生,不虐女主,半个小甜饼,sc,he男主三观不正100珠加更呀~ps.女主前世没出
随机推荐